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我真的來了之第二天
2012/01/28 03:31:30瀏覽170|回應0|推薦4
七點半在京都車站跟旅伴C約在那裡見,所以咧,七點十分得從家裡出發,呼,真早!!!

 

我好像很快的適應日本11月冷咧的空氣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我愛… 從一下飛機,就感覺到了… 我快步的走到車站,準七點半…C已經在那裡了…

 

搭奈良線,一路上看著風景,心情真好,我看著房子,真是漂亮哪…特色非常強烈…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C聊著…

到奈良再轉櫻井下車後,再轉公車單程日幣480到談山神社,一下車,我就怕了…下車的地方在公廁旁,遠遠的就有尿騷味,真嚇人

 

搭車搭到都昏頭了,一走到談山神社的門口,哈哈,真好咧

 

 

 

 

很多、很多的台階… 用力的拍照著…

 

好久沒認真拍照了~~ 這個景點,很費時間…算是比較冷門的,要花掉滿多時間的… 所以到下個景點都四點多了,天守閣沒進去 就趕到大阪去,令人眼花撩亂的大阪哪…

 

 

 

等我到家都晚上十點半了…十點四十五分,泡麵上桌嘍… 開了暖氣,覺得舒服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