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鎮風情
2021/08/16 20:44:29瀏覽799|回應3|推薦37

七月北邊暴動,連帶我們這邊也緊急關門休息兩天,這倒是很不常見。新聞到處飛,看了難過…人性的醜陋一覽無遺。上了國際新聞,貓哥捎來問侯,詢問是否一切無恙?

這一動靜,讓去年的封城影響讓經濟跌到谷底,好不容易有點起色的經濟,無疑是雪上加霜。

北邊的重建,想必很艱苦

 

 

手上的事情都卡卡的,且卡了幾個月了,讓人心煩,腦子放空吧

 

 

各方人馬,都把他們晾著…愛怎麼拖,就拖吧!就不懂了,商場上做事,怎麼會是這種態度?

 

預料之外的,也來參一腳。是否真是好康的?還在商談、猜測、迂迴、你來我往之中,肯定不是我拿手的,就趁機好好學著吧!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都會平常心看待,盡力即沒有遺憾。

 

拖著朋友出門蹓蹓,春天也到了,賞花的季節即將來了,去年追逐著花朵兒跑,今年應該不會去了吧!

轉眼間,又是多年不曾拜訪的小鎮,好笑的是,終於拎清楚這裡是哪裡,以前總是很籠統的說是同一條海岸線,好笑啊!

記憶回到多年前和朋友來此處吃早餐,賣點在於火車車廂內的座位

那時她還帶著當時的男友一起來,還記得當餐點來了,他很納悶的問: 為什麼你們的餐點看來好豐富,我的為什麼看來很寒酸?

哈哈,還真的是!

 

時光走遠了…他們定居在倫敦也差不多十年吧!


時光的迴廊裡,很多的記憶點滴... 



出門的晚,陽光很溫和…好笑的是,到處都聽人在講冰淇淋,哈哈…當然不會錯過!


排隊人潮不斷,各種膚色都有。




不過,好吃嗎?

覺得普通而已,就好玩嘛!

看到人潮忙碌,至少覺得大家都好,經濟沒那麼悲觀。


這些舊舊的建築,房價可不便宜,面海加上景觀的房子,永遠是西方人的最愛!

好福氣住在這麼美的城市啊,往外開車不到一個小時,好山、好水任選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6653888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8 15:49
每回我來訪貴格,心上都高掛「機會」,您活棋活力活潑,而金潮隱流滾騰,讀的出水文風止,是穩健水手道行,喜見您迫近金礦。🌹🌷🌺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29 02:22 回覆:
害羞
害羞

害羞

混身充滿銅臭嗎?都覺得臉紅了~


藉您吉言,祈望所願短程計畫早日塵埃落定,能暫歇口氣吧!

所有的歷練,將刻在靈魂深處,願下次再來凡間,能有智慧一些,別再跌跌撞撞了…

再願~廣結善緣,集志趣相投之眾人共行,別再踽踽獨行…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8 11:12
平安便是福 外頭的紛擾不影響到就好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9 16:04 回覆:

大家都不容易…

為生活衝鋒陷鎮、冒著高風險去工作,都是現實面。該小心的要小心、該預防的要做到,其它放寬心。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7 20:07

我以前在 NZ 工作時,最要好的同事就是來自 SA.

她說自己來自小城市(我忘了名字),但後來跟再婚的先生回約堡,發現幾乎家中都有備槍、把她嚇壞了。因為 NZ 即使是大城市如奧克蘭,人們相當友善純樸,雖然法律允許考照買槍,大部分人家中只有釣竿、、、奸笑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7 21:43 回覆:

SA人略分兩種,一種是思想比較開明的,另一種是很傳統保守的。您的同事是屬於前者,後者只會待在他們熟悉的範圍內,也不接受其它他們不熟悉的人和事,如果您知道他們怎麼看待我們東方人,會覺得很好笑!

以前一直不懂為什麼約堡那麼緊張,人們還是住在那裡?直到我飛去約堡工作受訓住了四個月,那裡鄰近國家多也近,商機多,像是商業城市。如果想賺錢,還是那裡機會多。

南端是觀光城市,過去的年代,好命的白人有好的條件,過的很舒服。執政黨輪替時,有些白人選擇出走…澳洲、NZ都是他們的首選。過幾年後,他們又搬回來,理由是,他們預計SA可能會陷入種族報復,沒有發生。且他們過去家裡可以請女傭一個、長工一個,移民後,沒有經濟能力支付以往的生活舒適,想要好命,只好再搬回來。

不可否認,政黨輪替後,一踏糊塗,個人倒覺得和某些點和台灣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