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傷的過年
2021/02/22 21:57:22瀏覽873|回應4|推薦33

今天大年十一,出席了告別式。

明知人生本是無常,但來的時侯還是讓人措手不及,整個錯愕!

 

事前毫無徵兆,前後不到一個小時,人就瀟灑的走了

妹夫走的乾脆,留下年輕的妹和一雙兒女,一想到外甥女才剛滿十一歲,從此以後,她的父親將在她的人生永遠的缺席,令人十分的不捨

 

總覺得他們還撐著,不尋常的堅強,從此以後,他們將快速的成長面對人生!

 

還在疫情中,儀式很簡單,長輩做主,照他們的信仰儀式安排,非常感恩遠在千里之外的法師特別飛下來關照,也謝謝其它台灣朋友的幫忙。

 

火化前,家人去見了最後一面,看他安詳的臉龐,也讓我們安心。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壓著一塊石塊,透不過氣來

時間將會是最好的療效

 

我的妹夫,安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567111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5 12:53
靜妹子,您悄悄的發大財,惦惦的吃三大碗公,幽幽的清享南半球的秋天,妙妙的打點盤算。🍁🍂🌹💐
我期待您的發表,生意企劃書,UDN有老師手幾位,權充狗頭軍師。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3-17 02:20 回覆:

藉先生吉言,往後一切如意!

南半球的秋意令人舒服,現實是陷在動不了,腦子也打結了。

其實沒閒著,多向進行,只是卡住…

追蹤一年多的屋主,我撬不動他,也不意外。

盡人事之後就聽天命了,執念只是苦了自己。

印度老先生包山包海的以為會一切順利,看來也不然,等了幾個月,只看到打地基的鋼筋下了,其它也沒什麼進度,都不容易吧!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8:48
去年遇到一位已10年未見的較年輕朋友,她告知過去我們的一位共同朋友已不在世,看我沒有特別反應,有點不以為然。我說︰「從10年前起,每年都會聽到這種事,已成自然,說不定哪天就輪到我了,也是自然之事。」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2-26 04:06 回覆:

您的反應很理性,也許她想要聽到一些言語上的撫慰而已。

更有一些人,只是想來打聽事情,並不是關心。

從這種事情,也可以看出人性面。有點倦了,因此也沒有告訴朋友,不想面對有的人打破砂鍋問到底,真正關心的人會有些行動的。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6:51

失去至親最是人生之痛

但凡曾經有過這種經歷者,皆能體會這種心情。

 

還好,時間是最佳良藥,理智與智慧及為母強大信念下,將帶領您妹妹及孩子勇敢接受,並努力朝光明未來前進。

 

問候並請善加保重。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2-26 03:56 回覆:

人生重大課題之一…

當年紀越來越長時,遇到這樣的課題越頻繁。

有人聽到別人突然走了,反應就是輕描淡寫,直到有一天她的老公突然中風,清醒了幾天後還是沒救回來時,才真正知道什麼滋味,人,就是得不斷的面對新的功課。有趣的是,她覺得一個人是淒涼的,我心想,在妳的心目中,我大概是淒涼的人吧!單身者,自己要保重。否則別人幫你可憐烏雲飄過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2-26 03:57 回覆:
謝謝您,有時遭遇事情時,無法改變事情,但周遭的人給的溫暖,但讓人好過些。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3 08:03
意外真是讓人難過,
請多保重,
這算是幸運,沒受折磨,
還好孩子還有疼他們的阿姨和母親!
❤️🌹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2-26 03:48 回覆:

人生無常,是理論沒錯,實際面對,還是痛,這就是人生。

也許跌跌撞撞就是人生常態,往正面想,會讓自己更惜福。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