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上飄飄
2020/09/27 03:14:21瀏覽907|回應5|推薦43

搭船遊湖、遊海…對我都不是什麼新鮮事,朋友安排了要去搭船遊河,沒有太多的想法,就覺得: 好啊,反正那裡也沒過。這個行程,只是出門兜風裡的其中一個。

 

經過封城後,又不是週末,遊客三三兩兩,很輕鬆的春天中午

 

停泊在岸邊的也不起眼,我笑說比較像鐵筏,因為不是竹子做的,哈。還兩層呢,剛剛聽到服務人員來告知桌數,第四桌不知在樓上還樓下?如果樓上景觀會比較好哦~白人真會享受,搭船遊河還設計有桌子、椅子,可以在上面喝飲料、吃點心。

 

朋友買了這個午餐盒擰在手上,等著上船時,突然覺得這個乘船遊河氛圍變的不同了哦~

如願地分到樓上的位置,像小孩似的雀耀!

 

我們笑說這種照片貼在FB簡直就是炫耀文,因為看太多了!

後來我還是沒貼啦,覺得沒有必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當船緩緩的開動時,才發現這種方式的遊河跟其它的很不同,電動的引檠不吵也沒有柴油的臭味,因為不是在海上所以也沒有海浪,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坐在位置上,不會晃來晃去,原來如此哦,難怪可以安心的喝飲料、吃點心。

當陽光溫溫的灑下,微風徐徐吹來,岸邊的景色很自然,讓人非常的放鬆,很有驚艷的感覺…

當酒莊的渡假小屋出現在眼前時,嚷嚷著來這裡靜靜的渡假,一定很棒!

葡萄樹在春天也開始發芽,長了嫩葉,與冬天的乾枯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個遊河…真是太棒了…

把所有讚美的詞都用上了…

喝飲料、吃午餐、拍照…閒聊,在河上慢慢的晃悠一個小時後,覺得把心裡負能量都丟光了,覺得…好、療、癒、哦!

大自然真是神奇,能撫慰人心。

這個行程並不是特別期待,但卻讓人感到意外的開心,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21:40
這屬於您的頂級的post文,河水天際岸邊,精美創趣的佳作連珠,顯示您拍攝自然景觀的得心應手。
「把所有讚美的詞都用上了…」妙語,如同小姐本人啊。☘️🍀🌿🐸
靜若(mimy2011) 於 2020-10-05 02:33 回覆:

把大自然的天然美景和諸位格友分享,是小妹的榮幸

也謝謝K的謬讚!

可惜的是總覺得貼上的照片質感都失真了,有點無奈…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走不開
2020/10/03 10:26

我照護的爺奶們一聽我要休長假,紛紛哭得唏哩嘩啦的!!

家人裡照顧人的人很累,被照顧的人也不輕鬆,形成惡性循環。

中秋連假我沒休,甲家的奶奶說要跟我單位商量,要把我"帶回家"!!

被爺奶的溫情綁住了~我是動不了了。

我好可憐哦

昨晚打瞌睡,回文沒寫完就被我送出去,發現不對趕緊刪了。

有幾次一口氣刪了3篇,對方版主已回覆完,我另開視窗看別的,拿手機躺床上看回文就會發生這種烏龍,近期老發生這樣的問題!!

尷尬

靜若(mimy2011) 於 2020-10-04 02:29 回覆:

難怪昨夜翻了幾次,都沒看到留言大笑 我就猜是刪了。

想必意樵很盡心照顧病患,才讓爺奶們急了…

我倒覺得意樵現在的工作是廣結善緣,極好!服務別人,也同時磨練自己。

今天我要上班,遠遠的望著群組裡國小同學揪唱ktv的照片,他們今天聚會。有的人已經從國小畢業後就不曾見過了,歲月的可怕,再見面都是大嬸、大叔了詫異

七月他們辦第一次再聯絡上的同學會,今天算是第二次聚會。有點感嘆…沒有另一半從年輕一起變老,看著老同學一起變老,也滿好的。

前幾天是教師節,高中女校的同學卯起來祝班導教師節快樂,我們是她畢業後帶的第一屆,她才大我們七歲。她說她很開心帶了我們,我在fb留言告訴她,當我們這個年紀,還有個老師可以撒撒嬌,是極大的福份


和煦秋陽(匆匆十四流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20/09/29 21:38
不論在甚麼情境下
懷抱大自然 就能忘卻煩憂
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處
這樣的旅遊真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9-30 05:24 回覆:

生活鎖事太多,遠離塵囂接受大自然的洗禮,真有必要。

只是有時抽不了身,就一直的在忙碌中循環,無法從疲憊中恢復,大概是現代人的問題吧!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2:09
經過 COVID-10封城,真的好懷念能出遊的日子。預祝中秋佳節快樂。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9-29 04:01 回覆:

都要經過比較後,才知幸福有時很簡單。

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逛山玩水
2020/09/27 08:03

出去玩,就是該好好放鬆心情。

療癒式的悠遊也不是每次都能碰到,既然來了就好好放掉塵事。

凡事一把抓的人也很可憐,放不下走不開,被事情奴役。

烏雲飄過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9-28 06:18 回覆:

很久沒去郊外兜風了,應該說沒心情吧。出國旅行就更不用提了,上次出門是八年前,本來計畫今年年底出門旅行去,一切都打亂了。

既然出門了,就該放鬆一下。只是很意外的居然這麼療癒,果然是享受不在花錢多大笑

有些人也許是身不由己的不能隨心所欲,但有些人是捨不得放下工作、有的是捨不得花錢,殊不知時間不等人,一下就過去了,時間追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