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遇到不入流的命理師
2014/03/28 23:46:09瀏覽289|回應0|推薦1

好奇,不只會殺死一隻貓吧!

愛跟到特地去台中去會一個命理師,那人年輕到特地留了鬍子,去增加他的老成!

之前就聽說他如何的準,只是眼下這個案子,不知哪個環節不對了?開場白不對?或是去咨詢的人比那人年紀大,所以愛給人下馬威?總之,就是覺得不對?

當自己年紀小時,也找過命理師,也曾陪同事去過,雖說不能有很多經驗,但眼前的對話,實在讓人…

會來諮詢的人,通常心裡有事不知該怎麼決斷,才會來不是嗎?

但那人看來是特別來"噹"人的!偏偏有事來諮詢的人,身段一定是比較軟,反增那人的氣勢!!

那人的用字,真讓人瞠目結舌!!!!!

當然啦,台灣的奇特現象之一就是,"老師"特別多,不免流俗的,他也自稱xx老師!

既然自稱老師,一般人就有高標要求了,不是嗎?

他的講話的用字,諸如此類的…

"如果你覺得,老娘這一行很行,除了這行,其它不幹…"

"如果你覺得xx老師怎麼那麼賤,怎麼那麼講話…"

"你的父母就是自私啦,為什麼不直接那麼講…"

"如果你自己那麼覺得,那不是你要等到你父母都死了,你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要問的問題是什麼,你講得我都聽不懂?…"

"你就聽聽參考吧,反正我也不一定準的,是吧?…"

聽了實在怒吼

眼下這人是少年得志嗎?或是頭殼秀逗了?還是兩者皆是?

他讓我想到,多年前,面對人生的關卡,幾乎有點潰不成軍,不知該如何走下去了,七早八早就跑到人家營業的地方,那天我是第一個客人,那年不興預約這件事。

那個命理師的話不多,不管她斷的內容準確度有多少?重點是在論命理的同時,她給予鼓勵和信心,讓我連滾帶爬的走過那個難關。事後,我再想起這件事,心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另一個例子,阿姊的朋友,年過四十還是沒找到對象,心裡也急,有天去算命,那個命理師直斷: 妳是小老婆的命!!

阿姊不斷的告訴朋友,沒有命理師是這樣講話的,那人一定是三腳貓工夫,妳千萬別信了他的話!

連哄帶騙的讓她忘了這件事…

幾年後,她結婚了!

當然不是第三者,也不是小老婆!!

結論就是,當遇到不入流的命理師,忘了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207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