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變了…
2014/03/03 01:02:04瀏覽490|回應1|推薦13

睽違兩年…又飛回我思念萬千的台北…

當機長廣播台北的天氣是8度時,呵…我手上的薄外套可挺不住啊!不是不知台北的氣侯,而是南半球是夏天,總不能身上披著厚外套吧,行李箱一下就滿出來,所以想好自己的辦法之後,就那樣辦了!只是沒想到的是,飛行讓我非常的不舒服,睡不著又亂流特別多…十小時再加八小時的飛行,不含轉機時間,真的難受啊!

不知是不是上一個非洲的冬天特別長+特別冷,讓我練就一身的耐寒?當我站在機場門口時,不覺得特別冷,只是莫名其妙的等待,實在讓人光火!!!

幫別人帶東西回台,來機場拿東西的人不靈光,讓我白白的站在冷風之下,呼呼的吹了近一個小時,我真是呆子!!下次不再幹這種傻事了!

我的登機箱擠滿幫忙帶回來的東西,大哥探頭一望,問我為什麼帶那麼多同樣的東西,我說:下次不做好人了啦,他回我:什麼好人?是憨人啦!

切但我又反駁不了他的話!

每次回台,總覺得日子過得像"飛"的一樣!

想做的事太多,但一下飛機就開始發懶…

一下飛機,台北就連續的一直下雨…

先辦自己的事,可是不順利哦…卡卡的,看開一點吧,不用太執著…

沒想到的是,元宵節後被通知朋友妹妹的告別式,我要參加嗎?

覺得我的熱情不斷被不同的人澆熄…那就自我一點吧!上次的前車之鑑,什麼…沒禁忌,結果豈是一個"慘"可以形容的?覺得自己是笨蛋!幫忙別人,人家不一定領情,不是嗎?

日子是自己的,把自己先照顧好吧!

回台後,舊友都沒出現,我也無所謂。一個月前就約好的約會,大方的去參加吧,我咧,一堆年輕人!

看了展覽之後,租了腳踏車從公館出發騎腳踏車,好、非常好!!!

就看自己能撐到何時?順著河濱公園一直騎,天啊,腳開始酸,尤其是上坡…然後開始飆汗!!

一直東張西望,恨不得把眼前所有影像深深的印在腦海裡…美啊~住了北部八年,不曾騎過腳踏車,眼前的風景,跟印象中的台北很不同!在腦子思索,上一次騎腳踏車是何時?除了上次去京都騎過一小小段的路之外,高中時期每天上下課,總要騎上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天啊,時間過的真快!!!

一路上,騎車的人很多,小心翼翼的閃著來來往往的行人、騎腳踏車的人…我多久沒參加這種團體活動了?真的好久了,一不留神,已到中年了哩

台北的生活型態,真的變了…大人、小孩都來運動了!我嗅到一種不同的氣息,至少跟我印象當中的台北很不同!

大汗淋漓之後,真的騎到碧潭了…給自己拍拍手吧!!

我們這群人,童心大起,說要下去划鴨子船,就是造型長的像天鵝,四人用腳踩讓小船前進的那種!我果然夠聳,沒想到那麼累!

就在碧潭上亂晃…

我的日子過得有點顛倒,年輕時心境沈重,輕熟女反倒過著青春可愛類型,人生難料啊!

下船後,腳好痠啊!!!一想到還要騎單車回公館,簡直沒力了!

黃昏冷風一陣陣的吹來…大家突然趕起路來…

加油!!!還是撐到最後,哈哈!

流了一身汗,但是…痛快!!!!

感謝新朋友們,在我的生活添加了熱鬧又裝清純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1465240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16:47

不說你是海外回來

連我們長居本地都很有感覺~~台北變化很快

人文~~生活~~交通~~環境~~食、衣、住、行

稍不留神,好似生活會脫節。。。。跟不上時代的感覺

有好有壞~~有進步但適應力要很足夠

 

靜若(mimy2011) 於 2014-04-15 05:31 回覆:

走過世界幾個城市,最愛的還是~台北!!!!

除了很多回憶之外,它實在是一個綜合組合體!

沒錯,誠如您說的,它一直不斷的在變…流行語,每年都不斷的更新…

食品,每年最夯的也不同…

流行的指數,幾乎和歐美同步!

……

好像你不知道,就跟不上時代了!

希望台北能更趨國際觀…希望台北會更好!!

感謝您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