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他不是她
2018/07/04 05:26:10瀏覽833|回應0|推薦19

沒有要評論什麼,只不過把自己看過的事把它記錄下來。這個話題沾上政治或論人權都會變成複雜而講不清也論不完。

不知道我週遭有多少同性戀,只不過近年來看過越來越多長相很帥的白人男子,身材高大,氣質出眾,見了會讓人心跳加速的那種程度,結果他們愛的都不是女人,真讓多少女生的心都碎了哭

因為工作關係,有色人種的同性戀也出現在我眼前了,我才知道在這個圈子裡他們流行把男人打扮成女人的選美,客人也讓我看過照片,變裝後,有的非常的妖艷!但有的讓人OMG,一看就知道是偽娘。唉,有些事真是無法勉強的。

我的一個客人平常就以一般男孩的打扮,一旦變裝後,哇~整個看來非常的嫵媚…

他的男友我也見過,留一臉落腮鬍,讓我跌破眼鏡的是,他居然也會參加變裝選美!

若問我的看法,有些事真的還是不要勉強的好!

第一次聽到MISS GAY這個詞,還真是新奇咧!

當他們一群人出來逛街時,聽他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衣服,問我的問題,那種感覺還真不能適應啊!以前小時侯看大力水手的卡通,看到裡面的笨驢的身材比例,就覺得那個作者沒事幹嘛把人畫成那樣,真有人長這樣嗎?

答案是,還真的有,跟我驢半天,有沒有他的尺寸的禮服,我只是淡淡的回答,我可以找到你的尺寸,但不保證你會喜歡衣服的樣式。

後來才知道這類的選美比賽,每年大大小小比賽還真不少,多少人投入許多金錢、時間而樂在其中啊!那種感覺就像,如果你對旅行上癮,就會想盡辦法每年出門去旅行,不管辭工作還是把積蓄花光都在所不辭。

我不好把認識的人的照片貼上來,最近看到他們選美的海報,讓大家看一下吧!

不過,說真的,之前看的照片大多是好看的,不知為什麼, 這次用的照片滿粗糙的。

前幾天去購物中心的手機店,看到一個高個子的白人女人,腳下又穿了高跟鞋,穿了一身細腿運動裝,綁了非常俏皮的馬尾,臉上化的妝美美的,覺得她的鼻子好挺啊,真羨慕…一進門,好吸引人的目光啊!

我正在跟服務人員問我的問題時,櫃檯約有六、七個服務人員,我站在最邊邊,真不知我的耳朵怎麼那麼靈,明明隔了好幾個人,她一開口,我吃了一驚,但我沒反應,繼續和服務人員對談,但我看到接待她的那個人的表情,還有他隔壁的同事,我真的差點笑出來!

那兩個男生,那反應好像見鬼了!哈哈哈!

也難怪啦,那麼美的女人,聲音完全是男聲,把他們嚇壞了!

沒想到,我這個外國人反而比他們鎮靜!

還記得多年前在開普敦機場,要進海關時,我的面前走來兩個身材高大白人男人,十指緊扣,一個約四十幾歲,一個約二十幾歲,尤其是那個年輕的,好帥…

在我面前上演了一場吻別戲+加上深情不捨的身體接觸動作,他們彼此扶著對方的腰,依依不捨的動作,讓我都不好直視他們,好閃哦~

看了後,覺得卡卡的…一直讓我忘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