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吧,又來一個
2014/01/28 05:25:28瀏覽319|回應2|推薦20

有個台灣網友,因為她找去馬來西亞的旅伴而認識,當時的她,在紐西蘭打工。

後來馬來西亞沒去成,反而是陸陸續續的寫信往返,她訴說著自己的挫折與生活,我也回信寫出我的想法!她說她每次讀著我的信,她很想像小時侯寫作文時,有佳句時,老師總是用紅筆把它圈起來!她說我的回信裡常有佳句,很想把我的字句也圈起來,哈哈!

直到她在紐西蘭的"艷遇"之後,我很認真的跟她講,那可不是艷遇哦,妳得想清楚哦!我不喜歡往夢幻裡鑽,她三十歲,他五十歲,她才剛出國,還搞不清西方男子的想法,我不希望她跌倒。

可是我太雞婆之後,她就很少和我聯絡了,只聽她提起要去澳洲後就沒消息了…

再接到消息是隔年的五月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她說她要結婚了,老公是韓國人,我答,如果妳是在四月一日告訴我,我鐵定覺得是愚人節的玩笑!!

我不知她家起了什麼樣的波濤,總之,她撐過去了!也遠嫁到韓國了!

偶爾來個隻字片語,某天,我突然很認真的跟她講,下次如果你要回台灣,我們來約一下在台灣見面吧!因為我們還不曾見面!

她說可行哦!

然後提到她11月回台待產,回程還未定!

我說我元宵節前會回台北,她說那有機會!

我在12月時,跟她通知,押日期了二月十日回台!

這幾天突然想到,先跟她拿聯絡電話吧!順便約11日見面。

她的回答是: 天啊,我忘了你那天回台!我那天要飛回韓國!因為我訂回程時,就只有十日有機位!還有哪天可以見面?

我果然是一頭熱啊!而且一廂情願到底了!

唉,這種事,到底還要發生幾次?我真是個白痴!

死性不改,真愛挑戰人性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0814410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23:25

他應該是一個傻大姊吧?

還有他 應該 是一個隨興ˇ的人

我遇過像你說這樣人

後來  我不多說  等他想到 回我說他忘了

不用想多    祝福 順心 愉快 


靜若(mimy2011) 於 2014-03-02 17:43 回覆:
謝謝來訪!!!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4/01/31 16:31
問候格主一聲並祝福新年諸事順心&鴻運連連
靜若(mimy2011) 於 2014-02-02 04:54 回覆:
祝福圓學: 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