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天使
2005/11/15 15:22:46瀏覽375|回應0|推薦0

地獄天使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迷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 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墜落在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決定
--------------------------------------------------------------------------------------------------------

沉澱了這麼久 我想我已經看清楚自己

你的面目還是模糊

可我已決心告別那個讓你介意不已的過去

愛 還沒有開始 想了又想 都過了大半年

再蹉跎 怕又是一次遺憾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屢試不爽

我相信在你心底也有同樣感覺

我相信我們是一樣倔強的兩個人

讓我賭這一次 也許你已經有了新的依靠

但這回 我想試著拋開不安 勇敢去追

結果可能難堪 無妨

這一回 我願意在得到前先付出 這才叫賭注

我 賭性堅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redo&aid=1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