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員山望龍埤
2013/07/19 22:02:35瀏覽709|回應0|推薦13

宜蘭員山望龍埤全景拍攝

ROES oh ya

颱風過後的天空特別湛藍

白雲也雪白,原本沒聯想到颱風過後

但接二連三的聽到許多朋友

對這幾天的藍天白雲讚嘆不已

才知道可能與颱風過後有關

天空像被洗刷過一塵不染

溪畔邊有成群的台灣鯛

第一次看到紅色蜻蜓

想起小虎隊的歌,像徵夢想的紅蜻蜓

紅蜻蜓歌詞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沿著湖畔可繞一圈

另一側有落羽杉遮蔭走起來較涼爽

望龍埤這裡很適合拍照,兩兩成群的鴨與鵝,各種姿態及水紋美極了

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的場景,曾經一看再看的偶像劇原來是在這裡拍攝

有隻夜鷺在池畔動也不動,吸引許多鏡頭而牠也當起稱職的模特兒

台灣萍蓬草為水生植物,多生在池塘台灣特有種。(謝謝fb朋友提供正確的名稱)

望龍埤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

來到這裡外界的紛紛擾擾與我何干

儘管享受這兒的青山綠水與寧靜

放慢腳步悠游自在的與大自然為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79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