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2013國際沙雕藝術節
2013/06/16 18:22:01瀏覽647|回應2|推薦18

福隆2013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的主題為鼓動童心

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

作品區域介紹和各國沙雕藝術家介紹

展出時間為2013年5月4日~6月30日

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30~18:00

經過這道橋才能到達作品區

橋上遠眺位於沙洲上的作品

這次的主題鼓動童心~波浪鼓

立體鏡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連續獲得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他的得獎作品少年Pi和斷背山人物與他一起出現在這個沙雕作品,實在很難想像沙雕能雕出臉上細部的表情和紋路還有炯炯有神的眼睛。

討喜的圖案~中國風年年有餘

四、五年級生皆認識的老夫子,這件是比較符和我的年代,看起來特別親切,原本以為還能看到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和小甜甜的,但繞了一圈只有這件熟悉,可見時代在變,連童玩、卡通、漫畫也跟著不同了。

星際大戰

超時空博士

憤怒鳥,曾經是兒子愛玩的遊戲

兒子最愛的海賊王,這是1990年的卡通,描寫主人翁蒙其·D·魯夫與他的朋友的冒險故事,由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著,穿著憤怒鳥的衣服與海賊王拍照非常有趣,為了圓兒子的夢第一次來看福隆沙雕,沒看過還不知沙雕也能這麼藝術,兒子一直問結束後這些作品都要摧毀嗎?有點可惜!裡面有許多屬於他們的回憶,像小時候看的天線寶寶、嚮往速度很快的音速小子還有馬力歐和憤怒鳥等等,這些伴著他們成長的卡通和遊戲,與這次的主題鼓動童心相應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7759624

 回應文章

小豬家~吳明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1:08

常常覺得網路資訊發達有好有壞

好的是資訊流通快,不管是什麼活動什麼地方都能找得到

壞的是資訊太多,擾亂了生活

但生活中又需要一些驚喜來調劑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就看個人的取捨

希望能駕馭資訊不被資訊駕馭

生活自在又平安

從沒看過福隆沙雕藝術季

這次真是大開眼界了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6 18:24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展覽,結合海洋的天然資源與藝術呈現的作品,還沒去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在六月底前往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小豬家~吳明惠(mimi919) 於 2013-06-19 21:06 回覆:
喔~耶! 福隆沙雕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欣賞,作品充滿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