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操場
2010/08/05 17:07:47瀏覽634|回應1|推薦5

小誌畫風雨操場

邊畫邊說很難

因他是寫實派的

想畫出風雨操場壯觀的支架

一度想放棄的他

在大家的鼓勵下終於完成了

他真的很了不起

這麼難的支架

我想我也很難完成

但他做到了

媽媽給你拍拍手

請你不要忘記畫畫的夢想

加油!加油!

小誠喜歡畫漫畫

所以他畫風雨操場時

依舊看得出他走的是可愛路線

有漫畫的感覺喔!

記得學期末時

學校發給每班好幾張的四開圖畫紙

當時我找同學來畫

許多同學看了這麼大張且暑假多一様作業

而紛紛放棄不拿

回到家發現

我家那兩個兄弟

一人各拿一張

一放暑假便一直惦記著這張畫

我心想9/3才要交

要他們實際的觀察後再來畫

但暑假台北、台中兩地跑

實在沒時間帶他們去學校看

所以請爸爸去拍照給他們參考

昨天兩兄弟畫了一個上午

畫到下午一點喔!

我開玩笑的說

你們在學古人廢寢忘食ㄟ

看到這兩兄弟

對自己想做的事盡力的去完成

心裡覺得很開心

有沒有得獎無所謂

但這個過程又讓自己成長了

希望他們都能開心的去做想做的事

快樂、平安的長大是我最大的心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4293763

 回應文章

小豬家~吳明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兄弟一起獲得優等
2010/09/11 23:30

9/9風雨操場啟用典禮

兄弟兩人獲得優等

一起上台領獎

小誌要我去照相

但媽媽帶班沒辦法

但我替你感到高興

希望你越來越有信心

不要忘記畫畫的夢想


我是咪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