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哲榮 --巧手玩吸管
2009/07/01 11:02:08瀏覽1755|回應1|推薦1

↑點圖可放大!

安坑國小弦樂團城鄉交流到枋寮藝術村

意外發現了

這位張哲榮同學

小小年紀利用一根吸管

便能做出活靈活現的動物

他當場做了一隻蝸牛

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回家後

小誌想回收他的剪報

卻意外發現這篇文章

對這位同學印象更深刻了

那天覺得他小小年紀

利用玩吸管發揮創意

幫忙家計非常的了不起

便買了海馬和小白兔給小誠、小誌玩

想不到能看到這份剪報

使我不得不相信緣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919&aid=3092848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我們小孩的典範
2009/07/02 04:29

由天才老爹來將這一篇報導重PO一次吧!

吸管達人換換愛 盼為全班圓夢 (引用自:自由電子報

就讀枋寮國中的吸管達人張哲榮。(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枋寮報導〕請拿多餘的物品來交換吸管海馬、蝸牛吧!

枋寮國中在3月14日校慶時將舉辦跳蚤市場並義賣,學校為鼓勵學生參與,只要同一班學生能夠募集一百件多餘物品,全班就能獲得記功獎勵。

就讀枋寮國中的吸管達人張哲榮,為了幫全班同學獲得獎勵,決定用他的作品來與人交換物品,並在枋寮藝術村服務中心設立交換處,希望前往參觀的民眾都能拿一件多餘的物品來交換,希望能夠在一週內完成。

吸管達人張哲榮在3年前從學校學會利用吸管製作成各項動物技巧,從此就迷上吸管世界,一把剪刀和吸管,就能作出海馬、兔子、蝸牛等作品,吸管作品在枋寮藝術村內大受遊客歡迎,甚至還成為藝術村的小老師,負責教導遊客如何製作吸管藝術品。

這次張哲榮決定為全班募集物品,立刻引起枋寮藝術村內藝術家的關切,不少藝術家紛紛拿出一些藝術品與張哲榮交換,也有遊客對張哲榮的手藝讚嘆不已,拿出小物品與他交換。

張哲榮說,做這件事情雖然沒有什麼偉大的目的,單純只是一個做出東西的念頭而已,有些藝術家認為,這就是藝術單純的創作概念,祝福他希望能夠達成這項目標。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小豬家~吳明惠(mimi919) 於 2009-07-02 09:58 回覆:

謝謝老公的補充說明

很清楚,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