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市區內捕獲野生鹿群 Richmond Park真是太神奇了
2016/09/21 14:27:27瀏覽2403|回應1|推薦11

本日是London Pass第三天。

前往的目的地就在 Borough Market (波若市集)旁邊,所以又來逛了。

草莓一盒2.5鎊,大概台幣100左右。這邊的草莓都好像塗了護脣膏一樣晶晶亮亮的。

抱著喝一次賺一次的心情來到MONMOUTH。

早上的重點行程:Shakespeare's Globe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導覽。

參加導覽的一小群人,中間的大鬍子年青人帶我們進行導覽。

這個劇場並不是莎士比亞那個年代建的,當初的劇場已經被大火燒掉了。重建的劇場重現當時的劇場樣貌。有座位的區域都是有錢人才買的起的位置,市井小民都是擠在看台下站著看戲。

當時因為衛生條件不佳,難以取得乾淨的飲用水,所以看戲的時候大家都在喝啤酒,尿急了就…就地解放。導覽大大的讚揚了啤酒的好處…

這天是星期六,導覽完畢後天氣放晴,街頭藝人已經在河邊現蹤。

打扮成福爾摩斯吹泡泡的街頭藝人相當可愛。

午餐吃水餃很妙吧,是素的喔。還是浸泡在熱湯裡的水餃,熱呼呼的真感人。

太陽出來了!氣溫其實不高,照到太陽的時候有點熱,站到陰影處立刻就會覺得冷颼颼。

London Pass的行程到此結束。接下來要和苦心會合到 Richmond Park 找鹿去~

Richmond Park 位於倫敦的西南方,以前曾經是皇家狩獵場,面積是海德公園的七倍大!野生的鹿群在裡面任意移動想要看到要碰點運氣,已經聽說過很多前人在裡面走了兩個小時一隻鹿都沒看到的慘劇。

參考了一些部落客的遊記後,我們搭 District Line 到 Putney Bridge 地鐵站,再搭 85 號公車到 Robin Hood Lane 站後往回走,由這邊的一個入口進入公園。

 好大的馬尾!

這個入口附近就是個馬場,陸陸續續有人騎著馬出入。

是一個大人騎大馬小孩騎小馬的概念。

走著走著不到十分鐘,登愣!看見鹿群!超級幸運!

這兒的鹿都蠻大隻的,個性跟奈良的鹿也大不相同,不是會來討吃搶劫的鹿。

鹿隻在發情期以及懷孕期間比較容易暴走,還是要跟他們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比較好。

結果我們只在公園裡走了十分鐘就不再前進了…

打起精神再往前走了十分鐘,發現咖啡店。

天色大變感覺要下大雨了,快速往回走。

回程的地鐵上。週末下午感覺人比較少。

晚餐吃印度菜,超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7515289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9 23:24

草莓看起來超級好吃的阿....

那些鹿看起來有英國味,尖頭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