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爾摩莎也有亞馬遜河 四草綠色隧道
2016/09/02 15:42:08瀏覽592|回應1|推薦6

四草綠色隧道,期待很久的行程。

到台南四草大眾廟買票,行程分為兩種:紅樹林隧道與四草台江之旅。紅樹林隧道是搭乘竹筏走短短的一段古船道路線,大約30分鐘。台江之旅則是搭乘比較大型的台江觀光船航行70分鐘的路線。兩條路線完全沒有重覆的部份,船上都有生態解說。

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大多是紅樹林隧道,現場買票排隊的人也大多是選擇這條路線。

週末人超多,剛好又是暑假。買了票之後要消化一段等候的時間,大眾廟前搭起了遮陽的塑膠棚讓遊客等候,還有pokestop正在撒花瓣。

廟旁也有一些綠地可以走走,走到河道旁蹲下來就可以看到招潮蟹在濕地上慢~慢~走。

坐上竹筏前要先穿上救生衣,還會發放斗笠讓大家戴上。接著就航向偉大的航道了!

船班蠻密集的,可能會在河道上會船。

導覽員會在船航行的時候介紹經過的植物和生物…,就是招潮蟹、彈塗魚以及鳥類等等。

夏天下午容易有午後雷陣雨,天色也比較暗。不過時間拿捏的好的話,坐完船直接殺到四草大橋看夕陽也是很不錯。

四草大眾廟.綠色隧道
乘船處: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大眾廟旁)
電話:06-28416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72790861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9 14:39
我這個月要挑戰第三次四草隧道 (疑...有沒有這麼愛)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6-09-21 10:38 回覆:
感覺中午前去光線比較漂亮,下次我要早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