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冰島斯奈山半島自駕
2016/04/08 18:16:14瀏覽963|回應1|推薦6

自駕遊斯奈山半島,住在一個窗外景色絕佳的guest house,早上起床看到窗外下過雪的山景來不及刷牙洗臉就先出去晃一圈。

從房間窗戶就能看到的風景,開著窗戶還能聽到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吃過早餐就往前一天經過的瀑布前進。瀑布就在斯奈山腳下,對面是著名的草帽山。

早起沒什麼遊客,慢慢往瀑布走去,在想拍照的地方停留一會,想多看幾眼的地方站上一陣子,沒有跟團的時間壓力,從這時起才真正有出遊的暢快感。

之後繼續往回雷克雅維克的路上行進。經過一座教堂,不確定是不是前一天比利時恐怖攻擊的緣故,這天看到的冰島國旗都降半旗。

教堂附近的瀑布,爬上去看看。

沿途經過一座燈塔,橘橘的在藍天碧海襯托下很可愛。此時風非常的大,雖然太陽也大但體感溫度冷颼颼。

附近的山頂看起來風也超大,霧霧的。

復活節假期期間,經過好幾家加油站站內的商店都沒開,連附近的旅館也都沒營業。沒有廁所實在走投無路,後來找到這家有開門營業的咖啡店萬分感激,還把店家的名片珍惜的收起來。

窗外可以看到墓園有沒有妙?

離咖啡店沒多遠處有一條積雪封閉的道路,車輛不准進入,步行可。

我們決定要一直走到太陽照到的地方。

一路上一直有雪上摩托車載著要滑雪的遊客上山,還看到這種大車子載了一卡車的滑雪客。

目標達成後繼續開車。經過海豹沙灘,聽說這裡常有海豹出沒,無奈今日沒看到,海豹也休復活節就是了。

接著就回到無聊的雷克雅維克市區還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52870009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8 22:33
我‧ 超‧ 級‧ 超‧ 級‧ 忌‧ 妒‧ 的!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6-04-18 10:56 回覆:
你 趕 快 去.買.照.相.機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