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酵的回憶 (句抄)
2006/10/17 08:27:01瀏覽735|回應2|推薦12

2005.01.24

記得中學時期,老師總會要求我們在寒暑假的規定讀物上寫眉批,一來做為"閱讀過"的證明,也為了培養我們一邊閱讀一邊紀錄的習慣。當時不了解眉批的意義,等到偶然翻開多年前看過的書,看到曾經寫下的讀書心得,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感動原來也會隨著時間發酵…值得閱讀的除了印成鉛字的文字,還有自己成長的痕跡。

本期主題"句抄"有別於以往以圖像紀錄心情的方式,呈現了另一種生活紀綠、感動延伸的方式。

雷驤.Pocket Watch 》句抄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E0001/70913/web/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494625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喔~
2006/10/23 10:59

感謝賴桑的抬愛啦~如果有時間我會多寫的,我真的會努力的…


高興和難過的時候,都要大聲唱歌!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淡的味道
2006/10/18 00:01

我很喜歡你在雷老師的電子報中的文字喔,
淡淡的,有點時間留過的味道,
好像稍不注意就會永遠忘記,
但偶而想起時卻會在心中或手中把玩很久那種感覺,
你應該多寫些東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