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嗎
2005/07/12 14:48:58瀏覽1085|回應0|推薦5

Hi, Hello...你好嗎?

有些時候,問候的話語不是那麼容易傳達,一句"你好嗎"已經包含了深重的情意。

MSN這個玩意兒把人際關係的份際搞亂了,不論相交輕重的朋友,都可以透過它掌握你的作息時間。一個表情符號,輕易的取代了開場白與所有情緒的蘊釀。漸漸的,和你最常聯絡的那個人,和你的交情未必最深。換了一個帳號,人際關係可以從零開始,重新排列…。神奇的發明帶來的影響真是預先料想不到的。

……在久沒聯絡的多個月後,一句你好嗎,我們的對話從新開啟,輕輕的問候撩開各自的回憶與人事變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2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