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夢幻想的北歐旅程
2014/06/20 12:23:16瀏覽908|回應0|推薦9

北歐,包括了瑞典芬蘭丹麥挪威冰島,這五個國家。若是要前往瑞典,便宜的機票得先到阿姆斯特丹轉機,再飛到斯德哥爾摩,飛行時間一共是21小時15分鐘!好遙遠的地方~

如果能夠鼓起勇氣出發到北歐,夢想清單裡已經有的行程是這些:

看極光


這輩子想看次極光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聽說最容易看到極光的地方,在挪威及芬蘭北部。芬蘭十二月平均氣溫最高是負三度,喔酷斃了。

看馴鹿、坐雪橇

雪橇體驗有分馴鹿拉跟哈士奇兩種,不管哪種都想好好的摸他們一摸。心裡會想,唉讓他們一直拉著人跑好像很辛苦,所以沒有一定要坐雪橇的心情,如果一定要選一種,就請馴鹿拉我一程吧!

聖誕老人村


每年都可以在聖誕前夕寄卡片給聖誕老人,這樣有機會可以得到他回覆的聖誕卡片。既然到了北歐,不如去跨越北極線直接拜訪一下santa本人,親自拜託他今年務必給我卡片!

喔,聖誕老人村在芬蘭,跨越北極線後還可以花錢申請一張證書。

在岩石教堂裡坐坐

這間蓋在岩石裡的教堂採光跟造型都讓人有好親近上帝的感覺,想要親自去看看,坐在裡面感受一下。

在瑞典逛IKEA
這個行程很白痴吧。沒什麼一定要買的東西,但是到了北歐了,實在想看看當地的IKEA。

北歐五國應該無法一次全部攻下,粗略查了以上行程後,可以先鎖定芬蘭與瑞典。第一步從買雪衣開始好了,一直活在零下的氣溫裡感覺可以全程都不要洗澡…不過提到洗澡,好像應該追加洗芬蘭浴這個行程。

以上圖片取材網址如下:
http://www.everystockphoto.com/photo.php?imageId=5823622&searchId=b0225d80a23c9c9ab20cf60486f49121&npos=3
http://www.everystockphoto.com/photo.php?imageId=2598650&searchId=a243bfbd00fdcb54982faf63cfc290b1&npos=38
http://www.santaclausvillage.info/video-and-pictures-of-the-santa-claus-village/
http://www.everystockphoto.com/photo.php?imageId=17601067&searchId=796d56f79307f47227398dd93bd692da&npos=3


活動標題:北歐想像.徵文贈獎》分享北歐行旅見聞,送保養精品
活動網址:http://blog.udn.com/goodtopic/13303231
北歐旅行相關連結:http://group.goldtravel.com.tw/?keyword=unitednew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435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