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竹城聖堂、竹島公園
2018/12/19 22:47:36瀏覽1920|回應1|推薦6

第一次規畫去南韓的自助旅行,事前功課得到許多部落客大德的文章協助,於是決定此行回來也要把資訊放上來作為回饋。以下資訊均在2018年12月13日做過確認無誤。

機張.竹城聖堂

竹城聖堂位在機張。這不是一個真的教堂,是為了偶像劇的拍攝搭出來的實體建築,教堂旁有短短的步道可以走在岩石上。

交通方式:
可以從釜山火車站搭火車到機張火車站,再換乘「機張6號」(기장6번)小巴到頭湖村。
釜山火車站離地鐵釜田站不遠,從地鐵釜田站(120)1號出口往前直走,道路盡頭警察局旁邊就能看到。到達機張站後從火車站1號出口離開,第一個路口右轉後直行,跨越「大創」前方馬路後直接右轉,就能看見位在「Home Plus Express」旁的巴士站。
回程就在原下車地點搭車前往火車站。 

下了巴士走一下下就到海邊了,路旁的阿罵會很熱心的比手畫腳告訴你怎麼走。

魚板是在釜山到處一直一直一直看到的小吃。

糖餅。

看到阿珠罵跟阿珠西在路旁吃起飯來很有漁村生活感。

松亭海水浴場、竹島公園

松亭海水浴場是釜山眾多海水浴場中比較安靜、不那麼觀光化的一個。竹島公園就在海水浴場旁,走到長滿松樹的公園內眺望海水浴場感覺非常平靜愜意。

交通方式:
搭火車到松亭站下車後,步行前往可達。 

公園內都是松樹,松樹與海出乎意外的搭配。

公園內的松日亭是最靠近海的地方。

覺得coffee小看板很可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21826141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0 18:18
我想吃糖餅也想吃魚板.....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8-12-21 10:40 回覆:
我的行程表通通送給你,快去快去現在機票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