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光乍現 一籃好食光
2018/04/27 19:33:29瀏覽1378|回應0|推薦10

第二次參加愛米雷烘焙教室的課程。

今日參加的是四月的春季課程:春光乍現,一籃好食光。老師一共會示範五道:香蒜迷迭香佛卡夏、熱壓古巴三明治、起司歐姆蛋、蔾麥飯糰棒棒糖、春季蔬菜單面三明治。

課程有附講義,老師講解時可以把重點寫在講義的步驟旁。

熱茶可以自行泡來喝,可以從眾多可愛的杯子中挑一個來用。記得之前上課有附小點心,這次應該是待會做完菜會立刻吃掉所以沒看到點心。

備料大集合。

因為要醒麵還要烤,佛卡夏列為第一道。這是第二次醒麵之前的模樣。

發麵、醒麵的過程中第二、三、四道料理也在持續示範,為了整理方便把佛卡夏的照片通通放一起。

送進烤箱後越澎越高。

出爐之後真的很美,香噴噴。

第二道:蔾麥飯糰棒棒糖。我個人的最愛,飯糰被小黃瓜包住真可愛。

第三道:歐姆蛋。看老師示範很簡單,自己實際翻捲蛋皮時就知道挫賽了。

老師特別設了一個拍照區,完成的成品都先擺上拍照區讓大家的相機先食,非常了解一般大眾的心理。

手機吃完以後我們可以一邊開動一邊看老師繼續示範。

第四道的古巴三明治裡有雞肉,之後回家做時我得想想要用什麼食材替換。

第五道的單面三明治很像Tapas。

甜口味吃下去有驚奇到。

示範完成的作品可以現場吃掉或帶回家。老師事前有提醒可以帶便當盒來裝,這點我很喜歡。

這些成品都很適合完成之後裝進野餐籃裡帶到戶外拍假掰照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1165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