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聖誕夜 Day1
2017/12/27 17:18:02瀏覽669|回應2|推薦3

郵局內超美聖誕樹+東京車站→晚餐→東京鐵塔→汐留→宵夜

這棵超大聖誕樹在這個顏色的燈光下最最最美,一開始就看到這麼美的聖誕樹完敗今日之後所有的聖誕燈飾。旅行最後一天經過東京車站時想再來看一眼,場地已經圍起來施工,應該是要把聖誕樹移走迎接新年了。

郵局本身也非常漂亮。

這不是我想要的東京鐵塔,我喜歡原本紅通通打黃燈的樣子。

汐留的聖誕燈飾規模沒有很大,主題是美女與野獸。配樂搭配燈光變幻感覺很用心,光聽到beauty and the beast就讓我熱淚盈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09725437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10:37
其實這顆東京鐵塔也很美,你太挑了!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7 17:43
每天晚上都很忙很忙齁...看不完的聖誕樹
阿 曼達(miluku) 於 2017-12-28 10:38 回覆:
看不完的聖誕樹走不完的路,第一天就走了兩萬六千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