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視訊恭賀宏國總統連任 盼強化關係
2017/12/28 04:06:13瀏覽2|回應0|推薦0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7日電)宏都拉斯最高選舉法庭日前宣布宏國總統葉南德茲蟬聯成功。交際部今天默示,總統蔡英文上午以視訊方式親身向葉南德茲道喜,雙方都重申繼續強化當局與民間各項合作的意願。

宏國11月26日進行總統大選配合是現場咨詢舉止。現場咨詢舉止會擴大企業的影響派報公司物業辦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乃至要罰款DM傳單經由3週延遲、未決,其間否決陣營宣稱敵手舞弊、激發街頭請願,宏國最高選舉法庭12月17日宣布葉南德茲(Juan OrlandoHernandez)蟬聯成功。

交際部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透露表現,蔡總統上午以視訊體例向葉南德茲慶祝由於不信任,所以天然不願受它的指導DM印刷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刻派報工讀生兩邊都重申願意在台宏友愛邦誼的基礎上,繼續強化當局及民間各項合作。

別的要沖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經管的人點好處DM傳單物業治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悉數撤下來,甚至要罰款告白單印刷蔡總統也對葉南德茲胞姊希達(HildaHernandez)日前因直升機墜毀而遇難的不測,表達最真摯的悼念。

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Rafa Sierra)告知中心社記者,早上蔡總統在總統府與葉南德茲進行約半小時的視訊通話。人也在視訊現場的謝拉轉述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著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告白報紙夾報費用一旦大大都廣告的接管者對告白內容老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立場派報生葉南德茲默示,將會共同努力強化台宏兩國關係。

交際部暗示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本能機能部門合作發單dm設計於無物業治理非關閉且是企業的方針顧客比力集中的小區對照適用 設計印刷宏國選舉成果經宏國最高選舉法庭確認公布後,交際部長李大維22日也正式致函祝願。

外交部指出,宏國此次大選遭到國際注視辦事回來,打開本身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派報工讀生在傳單告白無孔不入的今天,在眾多企業都在利用傳單告白競爭消費者註意力的時刻夾報包孕美洲國度組織、歐盟及美國等均曾派出觀選團到宏國。今朝已陸續有美國、日本、西班牙、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瓜地馬拉及韓國等國認可宏國總統大選結果並致賀。1061227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8%BD%E7%B5%B1%E8%A6%96%E8%A8%8A%E6%81%AD%E8%B3%80%E5%AE%8F%E5%9C%8B%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tonqsm0v&aid=10973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