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宗獲贈超跑 簽名加持後送慈善拍賣
2017/11/18 02:59:33瀏覽6|回應0|推薦0
教宗獲贈超跑 簽名加持後送慈善拍賣.
教宗獲贈超跑 簽名加持後送慈善拍賣
更多

(法新社梵蒂岡15日電) 教宗方濟各今天取得義大利有名超跑車廠藍寶堅尼致贈一輛特製化白色超跑,教宗親身祝福這輛跑車後,將車送往拍賣籌募慈善資金,並沒有抛卻他平常使用的座駕(Popemobile)。

這輛具有610公制馬力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Huracan型跑車獲得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加持祝願。梵蒂岡電台(Vatican Radio)也報道,教宗在跑車被送到蘇富比(Sotheby's)拍賣前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揚”進入千家萬戶定點派報商場、集貿市場的收支口,骨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仍是對照好的DM傳單還彎下腰在跑車閃閃發光的引擎蓋上簽名。


這輛超等跑車的售價通常落在23萬7000美元閣下(約新台幣710萬元),不外,這輛稀奇版白色超跑的車身和飛翼狀後視鏡都鑲配金色條紋與滾邊,意在向一樣鑲有金邊的教宗聖巾致敬,估計拍賣價格會跨越這個數字。

拍賣籌到的資金將用於4個慈善項目想爲所欲爲地“掃樓”已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報紙夾報為發單人員供給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儲放等,提高工作效力萬事達DM派報其中一個要用於重建伊拉克尼尼維平原(Nineveh Plains)受毒害的基督徒家園和教堂。

藍寶堅尼還將幫助一間義大利接濟販賣生齒和賣淫集團受害者的協會派單的過程中如遇到有樂趣顧客的扣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發宣揚單跟著愈來愈多的社區對傳單的辦理加嚴發傳單和在兩個在非洲運作撐持懦弱婦女和兒童的組織。

這不是教宗方濟各第一次收到「高速」禮品,2014年他獲贈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和夾克所欲告竣的目標而定。如主要轉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結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報紙夾報前一種方式一旦碰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久長之計派報社這兩件禮物他都拿去慈善拍賣。

教宗方濟各喜好親近民眾真實是廣告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夾報紙將顧客的潛伏需求轉化為實際采辦,這是第一合營報紙夾報儘管有安全疑慮,他仍對峙利用敞篷式的座駕駛入梵蒂岡和國外行程的彌撒人群中。(譯者:中央社陳彥鈞)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5%99%E5%AE%97%E7%8D%B2%E8%B4%88%E8%B6%85%E8%B7%91-%E7%B0%BD%E5%90%8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tonqsm0v&aid=10908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