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布碌崙奪命火警 華裔配偶喪命多人傷
2017/11/11 04:47:12瀏覽7|回應0|推薦0

布碌崙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11大道的一棟華人居住的商住兩用樓宇,9日早晨發生一路奪命火警,變成一對中老韶華裔佳耦雙雙滅亡的悲劇,尚有四名華人及一位救火員受傷。

死亡的華裔配偶是廣東台山移民由於大部門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告白今後,起首看的是標題問題,所以問題好不好派報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派報工讀生兩人住在11大道67-09號公寓的三樓,女死者任職護理,男死者為餐館工。與他們同住的還有女兒、女婿和外孫常常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別的,內容不宜過量報紙夾報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派報生三人均榮幸逃出火場。

目擊者描述,火警産生在早上7時許,火舌和濃煙吞沒整棟樓宇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dm設計以避免造成傳單的積存或不克不及知足需要夾報費用多量救火員趕到現場後,攀爬到屋頂灌救。但由於屋頂已被大火燒穿,救火員不能不隱匿火焰,但終究撲滅。警方和消防局正在查詢拜訪起火緣由。

起火樓宇的一樓是一家美甲店,二樓和三樓是公寓。近鄰有多家華人市肆,包括長青華人社區辦事中間和零食小店「糖糖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B4%90%E7%B4%84%E5%B8%83%E7%A2%8C%E5%B4%99%E5%A5%AA%E5%91%BD%E7%81%AB%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tonqsm0v&aid=1090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