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火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2017/12/10 19:00:00瀏覽441|回應0|推薦7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火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牡羊座:正面思考!節制享樂!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本周的牡羊座,要提醒自己保持正面的思考與樂觀面對的心態,不然很有可能會陷入「好的不靈,壞的靈」這類的窘境!

在職場事業部分,要留心情緒控管,這會直接影響牡羊座同學的工作表現!最好先磨利刀劍,做好十足準備之後才上戰場。否則意料之外的挑戰,會讓牡羊座同學難以招架!

財運方面,本週牡羊座因為吃喝玩樂機率大增的關係,所以造成口袋漏財。當然,事實的慰勞自己一下是很健康的,不過要自我克制噢。

這個星期牡羊座同學的戀愛運不錯呢!若是單身者容易遇見新的心儀對象。而已經有伴侶的牡羊座同學,則要提防口舌之爭。

牡羊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正面思考!節制享樂!」

本週幸福指數:三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獅子座:乘勝追擊,認清目標!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本週的獅子座同學,在職場工作的表現上,可以說是順風順水的一片大好風光!這個星期若是友好的合作專案或是生意接洽,都應該趁勢大展雄風,節節推進!這對於未來的收獲,有極為正面的幫助。

對於投資理財的嗅覺極為敏銳,是本週火象星座裡面財運最好的!如果準備投資基金、股票,可以開始佈局、調整囉!

在個人感情方面,獅子座同學本週的戀愛運頗佳!可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有機會發現體貼細心的對象喔,單身的獅子座同學可以考慮交往看看喔!

獅子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乘勝追擊,認清目標!」

本週幸福指數:四點五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射手座:縱橫八方,受人倚重!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本週的射手座同學,在職場的表現上,可說是一掃之前工作的陰霾壓力!因為天體運行的助力,你將感受到自己的權力指數步步高昇!有種「喊水會結凍」的感覺。因為你先前的努力,現在被大家所看見,掌聲滿場!所以要記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週射手座同學的學習運也很棒!趁此加把勁充實自己,以迎接更大的成功!

在個人感情方面,若是射手座的同學們有固定的伴侶,那麼你的運勢會更棒!單身的射手座同學,本週因為突破了壓力期,因此也更顯得魅力四射!可以出門和朋友小聚,或者會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喔!

射手座同學本週的財運不錯,正財的部分,可以算算自己的年終獎金,妥善安排運用囉!

射手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縱橫八方,受人倚重!」

本週幸福指數:四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yway9488&aid=10939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