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土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2017/12/10 18:55:00瀏覽320|回應0|推薦3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土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金牛座:小心物慾高漲,留心人際衝突。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本週安喬老師的星盤推運,輪到金牛座的同學們囉!嗯…這個星期,金牛座的同學們在職場的表現上,因為天體運行的負向引力,將會讓你感覺付出多卻收獲少!在這個期間,也千萬別因此而怨天尤人!有些阻礙出現時,正好自鍛鍊自己的時候,未來的你將會因為這樣而變得更強!

金牛座的同學們本週在感情人際關係方面,要很小心地面對,切勿因為心直口快,搞得身邊得人暴跳如雷,或是被你激到內傷喔!因為這門功課只要好好處理面對,這個星期就會在「不過不失」中,安然度過囉。

金牛座的同學們這個星期要從容有耐心的打理自己。財運方面尚未出現好的相位,所以有些投機性的投資理財小道八卦消息,真的聽聽就好!

金牛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小心物慾高漲,留心人際衝突。」

本週幸福指數:三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處女座:職場運勢大開!交誼聚會有益身心。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本週處女座的同學們要是突然冒出了一系列的健身減重計劃要開始執行,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你這星期的學習運勢大好!或許是天體運行的相位所致,你開始不自覺地進行新一年度的規劃與準備了。 在職場工作事業上,本週的處女座同學們在效率上可說是馬力全開!之前被客觀環境所拖延住的案子,在這星期有很高的機率迎刃而解!所以要乘著天體相位運行的優勢,趕緊身體力行!

處女座同學們在情感人際關係方面,這個星期的貴人運很強!要記得預排一些訪友、聚會的行程,這將會為你帶來正面的啟發與幫助!也會為情侶之間或夫妻之間的生活,增添令人歡欣的光彩。

財運方面,將會得到正面的訊息與回報!這些好消息,多來自於人際關係上的連結而傳遞到你的耳裡。

處女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職場運勢大開!交誼聚會有益身心」

本週幸福指數:三點五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摩羯座:直覺力強!百事順心!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摩羯座的同學們,是本週十二星座最幸運的一群!越接近年底,你的運勢會越好!千萬要把握這個期間,好好地除舊佈新一番!

摩羯座的同學們本週的職場工作事業表現上,因為執行力有如超跑一般的順暢狂飆!績效超凡!所以很有機會升職加薪,千萬不要把自己藏起來,要儘量讓合作伙伴或是你的上司看見你值得被獎勵的地方喔!

摩羯座同學們這星期的財運,因為天體運行的相位很漂亮,所以正財、偏財都很旺!買彩卷的中獎機率異于以往的高!

而在戀愛運與人際關係上,摩羯座的同學們這個星期也可真說是如魚得水了!有伴侶的同學會感受到另一半的濃濃愛意。單身的摩羯座同學們,可以多出門參加聚會喔!

摩羯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直覺力強!百事順心!」

本週幸福指數:五顆星!(恭喜同學滿分啦!滿分為五顆星。)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yway9488&aid=10939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