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水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2017/12/10 18:50:00瀏覽343|回應0|推薦4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水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巨蟹座:「打開天窗說亮話,愛情雷達超展開!」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安喬老師在本週的天體星盤推運上,看到了巨蟹座的同學們,在職場工作事業的相位,可能會有新的合作單位來找你。加上之前的各路訊息,巨蟹座同學們要把握本週的天體相位週期,展開細節上的商談,敲定合作協議喔!

本週的感情運勢,對於還在單身巨蟹座的同學們來說,恭喜你,真是桃花星閃到不行!遇見一見鍾情的對象機率是年度新高!所以,請單身的巨蟹座同學們,千萬不要宅在家裡喔。而有伴侶的巨蟹座同學們也一樣!請安排共同出遊的行程,一樣會有幸福正面的收獲!

在人際關係上,安喬老師建議巨蟹座同學們有話就要說出來,這個星期正是時候!否則模糊不清的狀態,對你的思考、心情都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

巨蟹座同學本週財運預測,小有花費,但是都是善待自己的正面投資。

巨蟹座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打開天窗說亮話,愛情雷達超展開!」

本週幸福指數:三點五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天蠍座:財運最佳!貴人運強!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天蠍座的同學們,安喬老師在本週的天體星盤推運上,發現你將是這個星期十二星座之中財運最好的一群了!因此在工作職場生意上,若在這個星期,出現了合作的對象,這都有很高的機率,將會是你的貴人!因此不要因為天氣、心情的因素,輕易打消出門訪友會是聚會、拜訪客戶的念頭喔!好的人緣,是會讓天蠍座的同學們在工作職場表現上大大加分的!

本週的感情運勢,若是天蠍座的同學們是有固定伴侶的,你的運勢表現會更佳!而單身的天蠍座男同學,還有挺高的機率,遇見你心中期盼已久的夢中情人呢,千萬要好好把握喔!

天蠍座同學本週財運狀況,是與貴人運綁在一起的。因此有賺錢的好康消息,多半都是從貴人處得來,要用心聽清楚了噢!

天蠍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財運最佳!貴人運強!」

本週幸福指數:四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雙魚座:「物慾過強傷荷包!專注眼前!」 (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歲末年終,而且佳節將至,雙魚座同學們心中一股想要舊換新大採購的欲望就節節升高!安喬老師提醒同學們,千萬要三思而後行!最好列出一張清單,然後理智地過濾這份採購清單,才出手購買!多看多逛多花錢,是你本週的考驗喔!

這個星期雙魚座同學在職場工作表現上不盡人意。而可能你甚至還沒發現有這樣的狀況!因為你可能整個心思已經四處亂飄了!切忌因為自己的疏失,造成職場際關係的傷害。

不過這其中有個現象,本週的雙魚座同學在感性的指數是很高的!突然想去教會,或是好想翻翻以哲學、信仰為主題的生命靈修書籍。這可能會成為本週與另一半促膝長談度冬夜的熱門主題呢!

雙魚座同學們的本週財運推運,可說是有進有出,雖然物慾高漲,但是應該傷不到同學的私藏老本!

雙魚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物慾過強傷荷包!專注眼前!」

本週幸福指數:四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yway9488&aid=10939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