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風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2017/12/10 18:45:00瀏覽277|回應0|推薦3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風象星座本週運勢分析:

天秤座:健康亮警報!事緩則圓。(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天秤座同學們的本週運勢,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身體健康狀況喔!很有可能一人感冒,全家中獎的機率發生,不論是同學傳染給家人另一半,或是另一半感染了你!這個部分可別掉以輕心,二次感冒生病的機率很高的!儘量在外出後勤洗手戴口罩,避免跟生病的人接觸。

這個星期天秤座同學們的工作職場表現,因為天體運行的相位改變所致,有希重要的提案、會商,最好先緩一緩,過一陣子再進行。因為這個星期天秤座同學們的工作運不是很好,專注力下降!最好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放鬆身心為要。

本週天秤座同學們的感情運勢,有機會透過老同學、老朋友的串連聚會,讓單身的天秤座同學遇見心儀對象的機會大大升高。

天秤座同學本週的財運預測,因為天體運行到財旺的相位,因此意外之財臨門的機率大增!可以買買彩卷小試身手喔!

天秤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健康亮警報!事緩則圓。」

本週幸福指數:三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雙子座:桃花盛開,翻轉局面。(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雙子座的同學們,本週在星盤推運的相位上,安喬老師發現有個現象挺不錯的!有一些你可能塵封已久的計劃、想法,在這個星期出現了驚喜的轉機,大有局面一新的情況出現。這也代表著雙子座的同學們在職場工作表現上進駐到良好的相位,可以主動出擊!

雙子座同學們在情感經營上,這個星期可以說是相當的精彩,因為你的正桃花相位置在強勢主導著感情運勢!有伴侶的雙子座同學們,還可能提前收到另一半為你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呢!

本週雙子座同學的財運局勢推測,切忌好高騖遠!一門生意的收益還未落實,就開始算衍生收益或是利息收入,是很不切實際的。應該要靜下心來,發揮你靈活變通的天生優勢,踏實經營才會有正面效益。

雙子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桃花盛開,翻轉局面」

本週幸福指數:三點五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水瓶座:忌心浮氣躁!把握貴人運!(1211~1217幸福星座本週運勢推測)

水瓶座的同學們,安喬老師發現這個星期,你的水星相位不佳,所以在工作職場表現上,會出現步調遲緩,進度不如預期的情況。你千萬別因為這樣就開始心浮氣躁!有些狀況出現,並不只是你一個人或是團隊的原因造成。未熟的果實勿強摘,懂得待機待時也是一門技藝喲!

水瓶座同學們在友誼人際關係上,貴人運的相位良好!因此可以多安排交際聚會,將會得到不少的未來正面助益!而這個貴人運的特點,是舊友知交的助益,大於新認識的朋友噢。

這個星期的水瓶座同學們在感情人際上,也會比較傾向貴人運的相位。走在路上都有可能碰見或突然想到過去的戀人、戀情。別因為這樣而攪亂一池春水,任自己思緒紊亂噢!

水瓶座本週的財運推測,是比較停滯不前的。這同時也代表著不會有太意外的大筆花費出現。

水瓶座的同學們本週的專屬星盤箴言:「忌心浮氣躁!把握貴人運!」

本週幸福指數:三點五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以上就是安喬老師為各位同學公佈的『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No.2:1211~1217 !

希望所有同學們都能在未來的一周作為參考,乘風破浪!勇敢前進喲!

一定要記得安喬老師的叮嚀:「拒絕悲觀!」、「一善破千災!」

天河星盤諮詢中心,安喬老師的『幸福12星座每周運勢』,同學們下週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yway9488&aid=1093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