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醒
2011/04/28 19:00:19瀏覽256|回應0|推薦4

也該從少女情懷的夢裡醒過來了..........

曾經抗拒的父母成命, 曾經追逐的人生理想

如今都漸漸地清晰

我愛我的家人, 但是對於自己的婚姻與事業

則相當討厭他們一語成讖式的教誨;

即使在感情這條路上, 我跌倒了,但是從來不曾後悔過

這段感情,有許多在格子裡所抒發的情思,感謝格友們不吝分享與回應

而這些情思, 也注定留在母校恣意揮灑汗水的操場

我們這些打後衛的人把球傳給男主角進籃搶分

曲終人散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專業邁進

我會找到下一個男主角

結婚, 生子......

而且UDN 的格友們都是我們一家子的好朋友!

對於日前發生的小情侶跳樓事件,

大姐姐我深表遺憾:

青春期能遇到一個相知的人是美好的

有時候一顰一笑, 一個會心的舉動都會讓人開心好久!

但是感情的多變, 慾望的詭詐, 以及人世的滄桑.....

只能用淡定的態度去面對

也以這一篇心得文, 獻給有校園感情困擾的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itty&aid=514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