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获电小二推荐:沒有義務接受台獨的叫囂
2012/05/23 15:45:20瀏覽2044|回應4|推薦22
沒有義務接受台獨的叫囂

台獨政客跑去世衛開會的正式會場展現穿在身上的具有台獨口號的服裝,然後拒絕更換服裝,也拒絕遮住口號,於是被世衛保安人員請出會場。台獨陣營隨之發出老套的「臺灣被打壓」之類的悲情論調企圖博取政治資本。

自從台獨氣焰在1990年代因為李登輝利用權力縱容與扶持台獨而喧囂塵上以來,已經好幾次有人指出:台獨不等於臺灣;支持台獨不等於愛臺灣。但是台獨政客的主要特點是正經事不會做,也做不好,於是只有靠著叫囂、說謊等等劣行花招來維持政治號召。

李登輝故意修憲製造相對多數就能當選臺灣領導人的機會,而且李登輝在國民黨內進行分化與製造內鬥、架空有群眾號召力的人物,終於把政權交給明著喊台獨的陳水扁。陳水扁在台獨群眾面前發言的時候使勁表演,什麼「(為台獨)不惜粉身碎骨」之類的豪壯言語都嘶喊出來。後來在司法處理陳水扁諸多弊案的時候,陳水扁終於露出真正的台獨本色:他只是把自己當做替美國軍政府佔領臺灣的工具而已。這樣一個工具的角色竟然需要「不惜粉身碎骨」去爭取,倒是個千古奇觀,而且徹底揭開了台獨主張的底牌。就是陳水扁這樣一個政客,綠營還有人咋咋呼呼要設法把他從監獄裡弄出來,只能說是臺灣地區那些善良民眾的不幸。

再怎麼愚昧和邪惡的事情都有支持者。但是那些人不要誤以為其他人都必須跟隨他們一起愚昧冥頑。北約最近在美國芝加哥開峰會。會場外面有群眾抗議,招牌、標語、臉上寫字…很多表達方式都有。但是很抱歉,在會場裡面沒有這樣的自由。聯合國、世衛等等機構當然有他們自己的會場規則。這些規則不需要為台獨服務。難道民進黨每次在自己的黨部裡面開會、造勢都讓別人在會場手持標語「打倒台獨」、揮舞青天白日旗、或者五星旗?

台獨總是玩弄這種低調的侵略伎倆,假裝自己被打壓。其實真相是台獨自以為人人都應該同意他們、人人應該支持他們,而且人人應該接受台獨的遊戲規則。很多網友很早就發出質疑:台獨群眾認為宣傳台獨是言論自由,但是別人沒有反台獨的言論自由。台獨們要把台獨當做最高道德,那是他們自己的事,但是不要以為別人都必須服從台獨。

這一次,正義的力量阻止了台獨的低調侵略伎倆,然後台獨們使出一貫的邪惡招數:扭曲事實,大呼自己被打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histatchina&aid=6481571

 回應文章

Oscar88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必死在人民幣堆裡
2012/05/26 11:50
有錢能叫鬼推磨
三立捧台獨為了賺新台幣
三立回歸中國大陸為了抱人民幣
以此推之
台獨必死在人民幣堆裡

twfre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從三立投共看台獨
2012/05/26 11:43
神聖的台獨偉大的台獨
搞來搞去敵不過老共的人民幣
三立投共了
接下來民視自由那一個

獨喀(ㄎㄚ)醒來吧
別再傻瓜演蠢戲啦
蔡英文不敢喊台獨
蘇貞昌不敢喊台獨
謝長廷不敢喊台獨
民進黨台面上有頭有臉的沒一個敢喊台獨

獨喀(ㄎㄚ) )醒來吧
大聲問問民進黨台面上有頭有臉的人物
他們自己或他們的家人或他們的親信
那個沒偷偷的與中國大陸來上一腿
暗地裡吃香喝辣做那見不得人的勾當

獨喀(ㄎㄚ) )醒來吧
搞台獨靠見錢眼開的媒體緣木求魚啊
搞台獨靠唯利是圖的民進黨葬送理想啊
搞台獨雖不至殺頭顱灑熱血但總得親作親為啊
搞台獨來真的就快快組個黨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5 11:17

中華民國的組成是臺灣地區,臺灣不是個「國家」的名字。臺灣人充其量不過是「一個地區的居民」的稱呼。你學國際人士把「中國」之名送給PRC請便,沒人阻止。但我是中國人,也是臺灣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贊成台灣獨立
2012/05/24 18:34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我喜歡大聲喊出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也喜歡堅持我的理念和政治主張, 我相信生活在台灣的年輕一代都慢慢會認同台灣做為一個有獨立國格跟主權的國家的觀點, 正常的台灣人都會主張台灣獨立. 至於喜歡跟中國統一的人,我們也給予尊重,並歡迎他們光明正大的宣揚他們的理念, 我們則會仔細的給它檢驗,如果有意見我們也會不客氣的抨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