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虛幻的是時間
2018/05/20 09:01:40瀏覽1534|回應0|推薦9
    
寂莫的人 溫暖的陪伴
虛幻的時間和人身
真實的是當下的誠心
當下是永生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中國大陸譯《返老還童》
香港譯《奇幻逆緣》)
2008年上映
大衛·芬奇執導
根據法蘭西斯·史考特·費茲傑羅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 (大亨小傳作者)
由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泰拉姬·P·漢森、茱莉亞·歐蒙、傑森·弗萊明、伊萊亞斯·科泰斯與蒂妲·絲雲頓等人主演。
該片的劇情圍繞著一名出生時身體年齡為80歲、身體會隨著時間流逝日漸年輕的男性班傑明·巴頓。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在被多個機構列作十佳影片。根據電影城市新聞〔Movie City News〕調查所得,在286個十佳列表中,本片在79個中出現,數量在2008年上映電影中排行第六。根據網站CriticsTop10,在包含本片的136個十佳列表裏,有12個將其列作第一,數量也是排行第六。
     
獎項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化妝 最佳視覺效果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化妝及髮型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視覺效果
奧斯汀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配角
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獎:最佳藝術指導
全美影評人協會獎 : 十大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ne&aid=11207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