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若魚 Big Fish / 海王星人生
2018/05/04 21:53:13瀏覽2509|回應0|推薦19

大魚是我不覊的夢想, 最珍惜的愛,
如果你不喜歡大魚, 不相信我的故事,
我很在乎, 我曾為此傷心,
不過你不懂不是我的問題;

最重要的, 這是我喜悅的真實人生,
美化的童話世界,
最終化身為我的傳奇,
畢竟, 這是海王星的奇幻旅程

導演提姆·波頓
監製布魯斯·科恩
丹·金克斯
李察·D·沙勒(Richard D. Zanuck)
編劇劇本:John August
原著丹尼爾·華勒斯(Daniel Wallace)
主演伊旺·麥奎格
亞伯特·芬尼
比利·古達
海倫娜·寶漢·卡特
瑪莉詠·柯蒂亞
潔西卡·蘭芝
雅麗珊·洛曼(Alison Lohman)
史提夫·布斯甘美
丹尼·迪維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ne&aid=11172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