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 改變世界的男人 - 賈伯斯 Steve Jobs
2011/10/07 17:50:45瀏覽1066|回應0|推薦20

昨天一早得知賈伯斯辭世的消息,來了點莫名、說不出口的小悲傷,因為他就像是個Michael Jackson一樣,我們也沒跟他見過面,也沒說過話,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心底就像Apple介面一樣,好像留了白。

收到關鍵數位行銷寄來的這期關鍵分享報,非常感人,他們用僅限的篇幅留來向這個改變世界的男人致敬。

據說,至少有六本他的傳記準備發行,我想大家都無法預料到會有這樣令人措手不及的遺憾發生,只因為他的確是劃時代性的傳奇人物,不可能不成為題材。

天下雜誌的賈伯斯傳,很令人期待,但許多無法讀下那麼多文字的人可能也會很傷腦筋吧~為生活在蘋果世代的孩子製作的「賈伯斯的成長故事」漫畫,表現手法也很適合大人觀看,每章節末都有人物百科和發展史的小故事,讓人更了解賈伯斯和蘋果。我想,這兩本,我都會看看,填補我心裡面的留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oo&aid=57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