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谷翔平講話有藝術 「隊友在後面保護我」
2018/04/17 04:39:46瀏覽39|回應0|推薦0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開季投球、打擊表現都很驚人,台灣時間14日天使擊敗堪薩斯皇家賽後,大谷翔平講話也有藝術,表示自己不在乎打第幾棒,也有好隊友在後面保護他。

台中機車借款

▲大谷翔平在大聯盟開季表現讓全世界震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天使官網記者Maria Guardado報導,大谷翔平隨著豪打連連,已經提升到第7棒DH出賽,大谷翔平說,「我不在乎打第幾棒,只要我在出賽名單中。」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而且,我還有好打者(Andrelton Simmons)在我後面,所以我感到很舒服。」

Simmons是美國聯盟3屆游擊手金手套,過去給人印象是守優於攻,雖說Simmons過去兩年打擊有提升,也絕非打擊型態游擊手,可見大谷翔平相當「會說話」,懂得在訪問中提到隊友貢獻。

這名二刀流球星過去6場先發都打8棒DH,現在則是提升到7棒。

台中機車借款大谷翔平開季打擊者身分8場出賽擊出11支安打、包括5支長打,打擊率高達3成67,最恐怖是有11分打點,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認為大谷可以增加打線深度,之前打後段棒次是想讓他多看一點投手球路。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台中機車借款

大谷翔平在天使以DH出賽,影響最多應是資深強打Albert Pujols,天使15場比賽內,Pujols已經守了9場一壘,2017年他全季在一壘只先發守6場。

Pujols還差13支安打就達成3000安紀錄,Scioscia表示不會讓這名38歲老將守過多一壘。

但如何讓大谷翔平與Pujols同時先發排上打序,而且Pujols不用守備,這不容易,考驗天使教練團。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8555&ProjectID=493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herna64&aid=11154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