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D兒的第九封信-閉眼
2011/10/04 12:34:21瀏覽529|回應0|推薦6
D兒,這是老把戲,有好一陣子沒再玩的把戲。

傍晚你跟拔巴進浴室,照例你先下水,拔巴先上廁所。你拿起浴巾想把「小球」變不見,卻發現沒帶「小球」進來,你拿著浴巾一直哇哇跟拔巴講,拔巴說等下幫你找,你愈叫愈大聲,後來乾脆用哭的,拔巴不得已只好進浴缸去,發現根本沒有球,趕緊呼喚媽咪,但是媽咪都沒有回應,你粉不開心,原來媽咪下樓一下下,回來後,媽咪馬上把球拿給你,但是你心情已經粉糟了,怎麼玩都不對勁,拔巴這時跟你玩起舊把戲但好玩的新玩法。

拔巴先是故意敲擊幾個空瓶子,發出很大噪音,搞得你無法好好哭鬧,拔巴忽然問你要不要玩「左邊右邊」遊戲,你只好點頭說好。你們先按老規矩玩了幾回,拔巴突然說要閉起眼睛數一~五,給你時間把球藏好,數完後拔巴會問你可不可以張開眼睛,你都說「好!」這時你早已把球拿在拔巴眼前等拔巴張開眼睛,拔巴一張開眼睛,看到球當然要嚇一跳,你跟拔巴都大笑出來,你們這樣玩了好幾回。
 
拔巴又說換你該閉一下眼睛了,你好緊張,閉眼睛要用好大的力氣,你都給一眼留著細縫,然後很快速地大聲數「一二三」,那模樣真是粉可愛逗趣
 
後來拔巴還故意在你張開眼睛的剎那,把球故意掉到水裡里,喔喔,有被你眼尖看見,你當然沒被騙,你才不會去猜左邊右邊,你直接指出球掉到哪裡,哈,拔巴跟你又笑成一團。D兒,今晚沐浴偶們真的哭聲很多,笑聲也很多,難怪媽咪狐疑地問「你們剛在玩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fly&aid=57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