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D兒的第七封信-沒有
2011/05/26 11:09:57瀏覽559|回應0|推薦4
D兒:

我們 已經玩了一陣子的「左邊?右邊?」遊戲。拔巴無論手裡抓著是小車車、小球、糖果,無論是在你面前變,還是拔巴雙手在身後故弄玄虛,D兒你總是不大容易猜中拔巴東西放在哪一隻手心裡,拔巴也摸索著你的思路,不能讓你失望太多次。D兒你小小雙手在身子後邊意思一下,這時你的眼睛一樣會盯著拔巴看,然後忽然地,你會「啊」叫一聲,雙手迅速伸出來,每回都是右手朝上很清楚捏著那小東西,左手朝下握緊著,拔巴都看得那麼清楚,所以每次都得猜右邊囉,只要拔巴有認真猜,D兒你都很滿意喔。

 上週有一天我們洗澡時,拔巴雙手抓一灘水,在你眼前變,結果你發現拔巴右手沒有水,左手也沒有水,一時D兒你發現了這神奇的把戲,你馬上也把雙手在水裡晃一下,然後發出比平常更大聲的「啊」,這回你是兩手朝上張開開的,拔巴認真兩邊瞧了瞧,頓了一下,然後狐疑的盯著你,冒出驚訝的「沒有」兩個字,D兒你頓時笑到東倒西歪,D兒你一定是真的覺把東西變不見了,哈真的粉厲害ㄟ。

那天我們一直在玩這遊戲,D兒你都笑得站不穩,有時還要笑到向後翻倒,D兒你真的很神奇,我們轉到床上了,根本沒有水,你一樣兩手空空要跟拔巴玩,拔巴都不用再讓你猜了,你只要聽到拔巴「沒有!」,就粉心滿意足。拔巴那天真的很有成就感,我們玩得那麼開心、那麼開心。

Dadd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fly&aid=525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