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宿》高雄。鹽埕 / 237旅店‧咖啡
2018/02/24 15:15:07瀏覽8232|回應0|推薦40

(2018/01/29)一直以來我們外宿都會搭上遊記,可今天的住宿單純是為工作而來,老爺的朋友的老婆的娘家房屋裝修把工程交給我們來處理,日期確定後把孩子們安頓好就直接南下來到高雄囉。

237旅店。咖啡/團購網買的券,這是第二次來住宿,去年(2017年)來住過感覺還不錯,所以今天又來了。旅店的隔壁就是全聯福利中心,而另一頭則是1+7五金百貨,不管是要買吃的喝的還是用的都非常方便,過條馬路的對面也有自助洗衣,晚上肚子餓的話,旅店周圍有小吃有熱炒,生活機能算是超優的還不錯!

話說在1+7五金百貨巷子內(壽星街)還有人氣旺旺還不錯吃,有雞肉絲的『阿財雞絲麵』可以填飽肚子唷~三太子覓食去

隨意點了幾樣小菜~夜彤我挺喜歡它的沾醬說

好似五味醬 ROES想 蒜泥醬 ROES想~嗯,總知就是好吃啦~笑^_^

旅店門口停放了多台重機(老闆肯定是重機的愛好者)也有自行車、親子自行車、電動機車可供使用,依住宿房型提供免費使用或付費租用,想去附近逛逛有了代步的交通工具就更方便了。

住宿也有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若免費車位不夠的話,路邊的停車格也能停,於退房時將繳費單交給櫃檯的小姐即可,服務十分周全~讚!

旅店裡有提供電梯使用,但得走上幾個階梯,這台特別的『樓梯升降椅』給行動不便的旅客(輪椅或娃娃車)方便上樓用。

雙人房/一張大床

是夜彤喜歡的木質地板,有小冰箱和礦泉水等,房間雖說不大但挺舒適乾淨的

237旅店提供有棉花棒和牙線~讚,加分加分!

還有小點心

住宿有提供早餐,於住宿時和櫃檯人員確定好要吃中式、西式或素食,夜彤和老爺吃早素已多年自然是點選素食餐:二杯熱拿鐵加上二份蔬果焗烤厚片。

不加糖的熱拿鐵不濃不淡還算順口,以清爽好味的蔬果焗烤厚片當早點~夜彤我還挺喜歡的說!可我家老爺就不習慣早上吃冷冷的生菜配水果,無法體會它的美味吃了一半就放棄,寧可到戶外吞雲吐霧去,呼~真是的!上次來也沒說不喜歡呀,早知道就幫他點中式的清粥小菜或許較合他的胃口吧!

下圖是去年(2017)8月份住宿的素食餐點:蔬果總匯三明治和蔬果漢堡

比起去年的蔬果總匯三明治,夜彤我覺得這回的蔬果焗烤厚片更為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1104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