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的免費外鏈建設工具
2020/03/16 12:33:58瀏覽6046|回應2|推薦152

要想在搜索引擎上獲得好的排名,比如GoogleYahooBing等等,作為一個外鏈建設工作者,必須要了解自己競爭對手外鏈的分布情況。在充分了解對手的基礎上,可以讓我們的外鏈建設工作更加容易,而且更加有效率!但如果配合以合適的工具,會事半功倍!下面列舉的這些工具,不但可以幫你挖掘競爭對手的外鏈情況,而且還能幫你找到更多的免費外鏈機會網站推廣:

1Backlink Watch(反鏈觀察) Backlink Watch是非常流行的一個外鏈檢測工具,可以非常方便的分析出網站的外鏈地址,使用的錨文本以及外鏈頁面的到處連接數(OBL),以及連接屬性,nofollow時會做標示。

2Analyze Backlinks(分析反鏈) 一個挖掘競爭對手外鏈的好工具。這個工具提供了過個選項,可以選擇是否過濾同一個域名下的其他來連接,是否只顯示首頁連接,是否分析錨文本,是否分析外鏈數量等。讓你有更多的控制權。

3. SoloSEO Link Search Tool 一個非常另類的工具,當你輸入一個關鍵詞時,該站可以為你自動生成各種「外鏈腳印(Footprint)」,包括目錄站,博客,論壇等搜索語法, 利用這些footprintsGoogle去搜索,你會找到大量的相關鏈接資源!

4. Webconfs Back link Anchor Text Analysis 這是一個專門分析網站外鏈所使用的錨文本的工具,可以用來查看對手網站外鏈所使用的錨文本狀況,以便作為自己的參考!

5. Webconfs Backlink Summary 基本的網站外鏈挖掘工具,和前面介紹的幾個沒有太大的區別,可以一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3913&aid=132066834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ew class for me. Good
2022/07/13 05:53
Back Link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5 23:42

願 歲月靜好

所有人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