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絕擋不住我
2020/03/06 13:26:28瀏覽1971|回應0|推薦9

  很久以後,當達比先生發現欲望可以轉化為財富時,他終於彌補損失,且多賺回了好幾倍。他是在從事壽險推銷後才發現這點的。

  達比謹記他在「距離黃金三呎之處放棄」,因而損失了巨額財富的教訓,此經驗並對他日後所選的工作頗有助益,他的辦法很簡單,只是對自己說:「我曾在距離黃金三呎之處放棄過,但如今,當我向客戶推銷保險時,我絕不會因為他們說『不』而停止我的銷售工作。」

  達比躋身少數每年賣出壽險超過百萬的人之一。他將其「堅持力」歸功於在金礦事業中「放棄」所得的教訓。

  任何人在獲得成功之前,總會碰到許多暫時的挫折或失敗。當挫折打擊降臨時,最容易且理所當然的作法便是放棄。這也的確是大多數人的作法。

  全國五百餘位最成功的人士,他們的成功就在前面臨挫折打擊時,勇敢的跨一步。失敗是個狡猾又極愛諷刺的騙子,它最喜歡在眼看成功即將到來之時將人絆倒。

本文摘自:思考致富聖經

連營興業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3913&aid=13194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