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天
2009/08/03 23:48:18瀏覽697|回應0|推薦10

天公爺爺許了我一個「長假」,一大早就出門把自己的事情辦一辦,跑了好多地方,真是累到爆,想不到連辦個私事也挺傷神的!

一到就服站,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好像看到一個小型菜市場一樣,滿滿都是吱吱喳喳的聲音,一到現場小姐先幫我抽號碼牌,還告訴我:先幫妳抽,今天人有點多!

唉....以為去的都是一些上年紀的叔叔阿姨,沒想到....竟然也有像我們這樣年紀輕輕的小蘿蔔頭(或許...已經不年輕了啦!),我不再是那個「特別」,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在自怨自艾!

聽完解說,自己跑到角落去填寫資料,沒想到有兩位阿姨竟然與我同桌坐下(人真的很多...所以很難找位置),原來其中一位阿姨在幫另一位阿姨介紹工作,無意中聽見那位謀職的阿姨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而且還有兩個孩子要養!雖然新聞常常播這樣的事件,但當我真實聽了這樣的案例時,真的心有些酸酸的....

晚上上課看到蟲,跟他分享了一下今天的心得....

我:我一去才知道,原來和我一樣遭遇的人好多....

蟲:妳才知道喔!

哇哩~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井底之蛙的感覺!

我要開始收起那自怨自艾的心情,希望不久後就能迎接到我那嶄新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319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