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不想說再見
2009/07/31 01:17:11瀏覽678|回應0|推薦7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那種被「架空」的感覺好痛苦,交接清單我早就準備好了,只是遲遲沒有拿出來!說真的.....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但真的交接了,我反而快樂不起來!還是蟲懂我.......她說:「我知道會有失落感,但要學會看開」,有些事還是需要走過的人才能真的明白那種「不快樂」!

明明已經陸續把東西帶回家,但是卻又整理出一大包,好像怎麼清都清不完,真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我推掉了好多飯局,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去那種「不開心」的聚會,只能說...做表面的人真的很多!

說不生氣是騙人的,但卻又覺得很不屑....;我越來越喜歡那種「隨性」,我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就是我的風格,不麻煩別人、有苦自己吞.....怎麼我的朋友都是這一類型,真是物以類聚~哈哈!

「微笑」是我唯一能做到的,請不要再對我要求要有像以往那樣的熱情;沒有人會如此感性同情,所以我也要學會不必在意!

這次不想說再見,沒有必要想起這些不開心,唯一想道別的只有幾位前輩!

我會記得幾位前輩的指導,也會努力忘記這裡的一切,所以這次....不想說「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318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