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出口
2009/07/03 10:46:23瀏覽715|回應0|推薦11

終於宣佈了不得不佩服女生天生的第六感,早有預感公司躲不過這次的海嘯而決定縮編,原本以為不會發生的意外卻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不難過,或許是因為心裡早有準備;我不難過,是因為我知道它並不是屬於永續存在的;我不難過,是因為我知道離開是遲早的事。然後而我卻不會因為這樣而懈怠了我的工作,只是回想起來,真是用一個「傻」字來形容我對工作的態度與熱忱!

雖然告訴自己不必太過傷心,但是心中難免有一點失落與難過,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天生樂觀的女生,所以請暫且讓我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療傷這段時間不太喜歡被打擾,可能是從小孤單慣了,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假堅強」在那邊硬撐,讓身邊的人也無辜受氣,現在我只想跟受氣的人說聲「對不起」!


現在的我並不孤單,因為我知道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在我身邊


Dear蟲,謝謝妳總是說好多好多故事給我聽,妳的人生總是充滿智慧與自信!「罷道」的妳,讓我在來不急悲傷時為我的人生增添許多希望與目標,在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感激!


Dear大頭兔,謝謝妳的陪伴,一句「陪你四處走走,想去哪兒就去哪」讓我知道其實我並不孤單,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愛搞笑、愛耍寶、也愛哭在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溫暖!


Dear阿瘦的姐姐,每次跟妳聊完天總是有滿滿的歡樂,一直覺得我們真的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偶爾我們會脫線搞笑,言談中互相找回自信與勉勵,我的心裡有滿滿的微笑!


Dear男友,雖然平時的我很堅強(還被你說是「倔強」),但是偶爾還是會有不勇敢的時候,不習慣被安慰的我,讓你傷透腦筋,也讓你受氣,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歉疚!


我不怨天尤人,因為我知道未來是需要自己去開創;我要讓自己開心,只有快樂的因子才會覺得人生有意義,也不會讓愛自己的人擔心。早晨,突然想起一句話: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期盼在不久的將來,我的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展開全新的開始!Sincere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309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