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星期
2008/08/10 13:21:13瀏覽662|回應1|推薦11

    這個禮拜很特別,情人節與爸爸節雖然只差一天,心裡的落差卻有無比的大。因為公司剛成立,除了要學習適應新環境外,為了讓新公司能步上軌道,同事與我都不停地加班,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反正情人也不在身邊,與其看著街上人來人往雙雙對對,今年情人夜就奉獻給公司吧,至少...這點我很認命~!很慶幸地,公司在離家不遠處,讓我覺得很安慰!

    爸爸節早上,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為了過遲來的情人節拼了命也要爭取榮譽假!我不能明白連續站三天夜哨的辛苦,但是我很驚訝為了放假在水裡閉氣十分鐘....說真的~有點被感動到了!

    晚上接到以前同事打來的電話,說好要一起去宜蘭看夜景的,可惜他不能去,因為現役軍人不能使用與乘坐租用的客車,這點讓我無言,也有一點遺憾....

    宜蘭的夜景真的很美!我沉醉在夜晚的寧靜中,任憑微風徐徐迎面而來,將生活中的瑣事與壓力暫且忘卻,我能體會古人所說的「及時行樂」是何等的重要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2119510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星期
2008/08/27 12:50

^^男友的用心   真令人感動

祝福喔!天天情人節

DSC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