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 4天3夜自由行 愛情海 Santorini 聖托里尼 Day 1--Fira 費拉
2014/07/15 23:17:02瀏覽7484|回應0|推薦2

聖托里尼 Santorini -希臘南部愛情海的一個小島,它是全世界公認十大最好旅遊地點之一。

IMG_5827.JPG

聖托里尼一直都是在我的"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的名單榜首上,本來去年結婚蜜月旅行就想成行了,可惜因為安排的太晚已過了旅遊旺季(註5月~11月是聖托里尼的旅遊旺季,其他的時間去就是太冷,風太大而且商店都關門了)。 我們這次就。所以今年我1月頭就提早搶安排4天3夜的短期自助遊在5月底的機票跟飯店,但是境內從雅典到聖托里尼的機票還是搶不到好時段,只有搶到半夜5點起飛的,而我們在那之前又剛從Corfu 科孚( 註:希臘北方的一個小島)飛到雅典,飛到雅典已經是半夜11點,再隔幾個小時就要登機,所以搞的我們只能在機場耗那一個晚上。(其實很多背包客也是夜宿在那裡。

我建議如果不是很多時間或跟郵輪玩的,一定要搶機票(1張票才28歐元),因為搭船太浪費時間了(8~9個小時一程),價錢其實沒差太多。

境內飛機: AEGEAN AIRLINE

當我們從雅典5點30分出發,飛程只有30分鐘左右就到聖托里尼。到了聖托里尼才早上6點,所以我們是在機場看著日出。

IMG_5745.JPG  

我們在機場一出來就看到幾家租車行, 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馬上租車,但是因為第一天我們住在Fira 費拉,Fira 是聖托里尼的市中心,基本上我們也不需要用到車。所以我們請租車公司明天才送車過來給我們。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去飯店(從機場到Fira 飯店約25歐元,但是租一輛小smart 只要50歐元,所以大家自己就斟酌自己的荷包吧)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是在懸崖邊,所以計程車沒辦法送到門口,我們必須扛著行李走著石頭階梯上上下下的尋找我們的飯店。這就是我們延著山路去尋找飯店的景。奉勸愛美的女生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會摔傷的)。

IMG_5747.JPG

停泊在愛情海的郵輪,開始有小船接載人上岸

IMG_5748.JPG  

懸崖邊的石頭階梯路

 IMG_5749.JPG  

我們這次選擇了這間" Lava Suites & Lounge Hotel" Villa 住,服務超好的,早餐是我吃過最棒的, 而且又是在觀光景點區, 離市中心shopping 區只要步行10分鐘。好到連我老公都要上網贊美他們。我強力推薦!!!!!

IMG_5782.JPG

樓中樓

IMG_5783.JPG

小廚房

IMG_5784.JPG

 電視, SPEAKER & DVD PLAYER  

IMG_5786.JPG

二樓的房間

IMG_5788.JPG

前面的露台,看著愛情海。

IMG_5789.JPG  

這是聖托里尼的特色騎驢子,很多人因為無法走這麼多階山路從山腳上來,所以很多人選擇坐驢子。 

IMG_5758.JPG

驢子隊伍要下山接客了

IMG_5769.JPG

Fira 觀光大街上的商店大約是早上11點左右才開,而且大部份都有WIFI可以到處打卡。

IMG_5774.JPG

Santorini 聖托里尼小房子  必買的紀念品!

IMG_5778.JPG

很多遊客都會來這裡朝聖。 真的很美!!! (但是風很大!)

IMG_5790.JPG

遙望著是月牙灣跟愛情海。

IMG_5791.JPG

沿著懸崖都是旅館跟餐廳

IMG_5798.JPG

 

IMG_5808.JPG

沿著懸賞小徑就可以找到藍頂教堂

IMG_5823.JPG

跟明信片一樣! 超美的!!!!

IMG_5827.JPG

觀光大道很多小店很好逛

 IMG_5895.JPG

IMG_5896.JPG

Fira 費拉的夕陽也不錯

IMG_5897.JPG

很多人會坐在懸崖邊的餐廳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夕陽。

IMG_5898.JPG

真的很適合情侶來 

IMG_5913.JPG

 

IMG_5916.JPG

驢子隊伍回來了

IMG_5917.JPG

夕陽~~~~~~~~~~~~~~~美

IMG_5920.JP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oudit&aid=1510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