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岸蝦客 中壢
2009/10/12 10:22:32瀏覽6272|回應0|推薦23

左岸 - 蝦客 (請直接點入官網看聯繫資訊、還有消費價格資訊)

這次經由我家男孩的死黨邀請,一起到中壢的左岸蝦客 - 蝦蝦蝦蝦蝦吃到飽的聚餐。早聞蝦客盛名,但是大家去的經驗有好有壞,但是我們還是抱著期待去。

蝦客給我的好印象就是,所有的圖案都有小貓咪。貓咪貓咪貓咪~~~

貓咪貓咪貓咪!!! 看到貓咪好開心,服務員領我們到二樓,可以看見庭院的座位,然後我們就起身先去拿自助區域。桌子上有很多夾子,可以拿去夾你要點的菜卡,她就會把蝦子料理送上來,送上來後會把夾子還給你,你可以繼續再去點,就是讓你一直點。下面這個是自助餐區的蝦子 - 涼伴甜白蝦。

來一個mark。有貓咪!!

再來下面這個是不用剝殼的:蝦客燒,這個芥末很嗆,我喜歡。

下面這個是泰式檸檬蝦?

下面這個是蝦客石鍋嗆蝦煲,這個湯超棒超棒的,非常推薦。

鹽焗蝦?

蒜泥蒸蝦。

川味宮保蝦?其實吃到後來誰記得菜名啊 :p

最招牌的胡椒蝦我反而沒拍好,可是感覺這是最好吃的,因為大家至少叫了十鍋。

剝一剝殼手上全都是胡椒,太強了。

地獄麻辣蝦,這個真的頗辣。

我拿的冰淇淋<還有啤酒可以喝到飽~~>

自助區的雞排還有櫻花蝦炒飯。

蝦客蝦捲,還不錯,醬汁有點偏甜啦。

這應該是藥善蝦嘛,我沒有問orz

看一群瞎客蝦在一起,哈哈~~~

橙汁沙律蝦,這個也不用剝殼啦。

蝦殼屍體,這是我家男孩的盤子。不曉得倒掉幾盤蝦殼了。

蒜泥蒸蝦再來一次。

吃飽了,時間也到了,只能拿到兩點,兩點前可以告訴服務人員還要啥料理,她會陸續幫你送上來。這裡的蝦子很新鮮,我家男孩的死黨有人吃了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的,吃這邊蝦子都不會。

吃飽了卻還不太想移動肚皮的,可以勉強自己到庭園走一下,庭園有椅子、沙發還有人演唱給你聽。

微風輕吹很不錯。

可以躺在沙發區到你的血液有一些回到腦袋再走。

非常無聊的開始練習用微距鏡拍樹汁:p

最後建議,有痛風的人要帶痛風藥來吃蝦客。然後吃完這一餐,隔天一定要吃大燕麥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339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