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 山水居酒屋
2009/10/07 09:33:08瀏覽3625|回應1|推薦22

山水居酒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45巷24號   電話 : (02) 25316158

這篇拖欠有點久了,是今年年初去的吧,然後上一次去有寫在部落格上已經是2007年了,其實這當中陸陸續續都還有去過幾次。我還是想要簡單的推薦介紹一下。

山水居酒屋的菜單有改簡單一點了,一目了然,我也滿喜歡這樣子的設計的。由於菸害防治法,所以現在店內也沒有煙灰缸了。我想不喜歡煙味的朋友也可以進來光臨。

我們決定點一個味噌燴牛肉、和風炸雞還有炸豆腐跟菠菜煎蛋,非常簡單的三味小菜加上白飯還有湯。Weekday的晚上,吃得簡單一點,就很豐盛了。

味噌燴牛肉,非常香的端上桌。

肉質超柔軟,咬下去,很不錯的味噌從肉裡面流出來。

超級下飯的味噌牛肉,肉的切塊大小剛剛好,好棒~! 唏哩呼嚕一下就吃光了。

白飯很快已經配到剩下一半。

接下來就是炸豆腐。

我覺得炸豆腐真的要弄得好吃好難喔,越是簡單的東西要做得好吃越困難,炸豆腐真的好吃。醬汁也是搭配得剛剛好,好棒。

山水的炸豆腐比較大塊,咬下去非常的過癮,又燙又很想快點吃掉。超讚的~!

菠菜煎蛋是現在每次去山水居酒屋必點的菜餚,這道菜看起來也是簡簡單單的,可是就是非常好吃。而且大家一想到菠菜的營養,又山水居酒屋把他弄得很嫩很入口,就很喜歡。

吃下去會變成大力水手XD~

很快的一下也就掃光了。

味噌牛肉也沒啦。

和風炸雞,這道算是比較平凡的一道,肉很多的,沒有什麼骨頭。就是不錯吃,醬汁有點酸甜鹹,很開胃。

不知道為何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我和我家男孩的胃都縮小了嗎?已經不太能夠吃太多了~~

光光~~

光光光~~~ 都吃光了沒有浪費喔~~~!

白飯也光光了喔。優良示範喔!!!!

最後再一口爽口的麥茶。結束一個很棒的山水居酒屋體驗。

山水居酒屋的老闆娘家裡這幾年有劇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這個可愛的小店,而且可以看到她的孩子在店裡幫忙,很孝順很懂事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3384153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呀
2009/10/23 22:58

你的「攝技」怎麼那麼好,

每道菜清晰得彷彿就擺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