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2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7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3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阿海
2013/05/10 11:25
敬請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規勸阻卻對方長期侵擾人民的現行行為
您好:

關於(仁寶)方面與案件相關之人士,以微弱的訊號〔“鐳射武器”〕廣泛地製造謠言、毀謗本人與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相關〔“主動偵辦的案件”〕,並且有危及敝人生活之現實問題,敬請要求案件相關之人士,終止一切的侵擾與毀謗,please。
關於對方毀謗本人與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相關之部分:
〔公法上之義務,見聞事實之訴訟第三人。〕

Question:學生劉〔邱〕文甫強暴邱淑娥老師造成劉邦友命案,這種情形怎麼可能另有主謀?究竟是誰扣下板機造成命案?
Question:政要人士聚集的“慶功宴”,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目擊者?
Question:暗夜之下正要把屍體抬到警衛室的那個人,看起來就是邱文甫沒有錯啊!
Question:“為了達到交換老婆的目的,所以鬧出命案〔不擇手段〕。”“死刑不能廢。”“因為劉〔邱〕文甫幹掉了邱〔劉〕明賢的2個 Dad(s)。”.........
Question:人民的生活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受到煞氣的襲擊!人民的生活什麼時候得以恢復正常?

☆出了那麼多的事情,枉死了那麼多的人,他們都已經瘋掉了,只剩下無謂的報復,並且波及廣大無辜的人民!
煩請中華民國的警方勸說劉邦友遺孀彭玉英、邱淑娥老師的父親邱顯寶、劉煌源的父親劉老師、劉〔邱〕文甫的父親劉玉勳、“蔣夫人”、桃園縣議員劉邦鉉、新竹縣議員蕭志潔、 法官阿興的雙親、警員林柏青與蕭智仁的父親、仁寶負責人許勝雄,要求他們必須立即終止包庇縱容他們的小孩使用“鐳射武器”攻擊無辜的人民!

☆全是案件、全是偽證,牽連甚廣又不能脫逃,以致於他們必須不斷地使用“鐳射武器”禍國殃民。
麻煩大同集團林郭文豔將阿興與林智慧的罪行交代清楚,立刻“Over!”
麻煩仁寶集團許勝雄將與與華宇電腦公司蘇楓貴阻止劉煌源“亂世間!”
請問劉玉勳校長,您孝生邱文甫與邱淑娥老師相摟的時候,是誰開槍擊斃劉縣長!麻煩劉校長交代清楚,立刻“Over!”

☆聽說邱〔劉〕明賢、劉〔邱〕文甫、劉煌源都是群策會的成員,因此敬請李登輝、郭生玉、王燕軍阻止他們的侵略行為。
☆聽說劉〔邱〕文甫是建國黨的發起人之一,因此敬請李鎮源、李勝雄、林山田、李永熾、廖宜恩、鄭欽仁、陳茂雄、李慶雄、郭倍宏、李喬、徐馨生、辜寬敏、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阻止他們的侵略行為。
☆聽說劉〔邱〕文甫是“蔣經國的私生子的私生子”,因此敬請蔣孝嚴、蔣家阻止他們的侵略行為。

Question:假藉“竊盜公司資產所為”之名義長期侵擾台灣人民,其實禍患無窮盡!
☆若非劉煌源亦是兇手之一,大可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問題,何須使用這種卑劣的手段散佈謠言與脅迫頂罪呢!..... ..... ...... ......
請問劉政鴻與劉邦鉉,劉宅官邸血案到底要喧騰到什麼時候呢?

結論:
淡泊的人生,勿需被捲入大官戶內的是非恩怨與名利之爭。
總之,就是Good luck.“Over!”

阿海
2013/5/10

牛碇員
2013/05/02 17:39
ㄊㄋㄌ慶  馬術精湛   最帥

山海線一哥
2013/04/15 15:59

薑呼呼  大聯盟 c 級裁判認證合格   目光最銳利  判決最公正

馬術最精湛  最英俊   最俊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9 15:16

這是我們的新站,歡迎您參觀以下有用的文章,並盼請您提供改進意見喔!

有朋友考公職,因為年齡超過,不能報考?找我們為您爭
http://blog.udn.com/linshow/7175103

撞到助跑哥或姐,駕駛人有民刑事責任,?

http://blog.udn.com/linshow/7152795

奇,綠燈直行,撞死闖紅燈者 ,一有罪,一無罪?

http://blog.udn.com/linshow/7074186

遲到一分鐘,績效獎金可能飛了喔!
http://blog.udn.com/linshow/7191022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3 23:03

ez祝福各位朋友 : 鴻運當頭,精神抖擞; 關係熟透,事業高就; 名利到手,彩獎不漏; 财神保佑,收入豐厚!

覺行居士
2013/01/14 18:03

師兄  師姊 福安 !

歡迎參觀   我的部落格 !   分享修行經過與心得 !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g580618/

祝您 :  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

提昇心靈寧靜的邀約 !

心法經   內有簡易四聖諦的修法   可以達到解脫之境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0 14:52
心里有陽光,能與有緣的人心心相映;心里有陽光,即使在有遺憾的日子,也會保留溫暖與熱情.

銀色戰車
2013/01/07 20:39
四筆土地標示-高雄市桃源區寶山段178地號.300地號.0302地號.0419地號.四筆土地面積-66000平方公尺.四筆土地代表所有權人-陳嘯峰.四筆土地非都市使用分區/類別-山坡地保育區/農牧用地.四筆土地.出租.出售.種花.種樹.養牛.養羊.均可.請自行.觀看.查詢.評估.四筆土地的優缺點.四筆土地出租金壹年6萬至60萬可議價.四筆土地出售金6600萬.喜歡四筆土地請來電-0939474144-陳嘯峰先生.67年次.男性.身高155公分.未婚單身.因個人隱私權不公開.家電.住址.身份證字號.備註-四筆土地.地上物-60年樹木出價就賣.幫忙轉寄分享.謝謝 Email:ddojjck12@yahoo.com.tw URL:http://土地租售.借貸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08:21

http://www.youtube.com/embed/hZC_hmNFmU8

不是什麼公保,軍保,勞保,健保...都要垮了,還要募兵?

好好的徵兵制,為何要改為募兵?

難道這正是,中華民國將是亡國之兆?

馬英九!馬英九!

難道這就是你的歷史定位嗎?

光是募兵要增編多少國防預算?

朝令夕改又何妨? 馬政府是應該懸崖勒馬吧
!

頁/共 7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