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場一致減煤林靜儀質疑為反而反
2021/12/14 21:24:4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有學者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對四大公投案反三接又拒燃煤沒有中心思想。顏寬恒今天受訪時說,中二選區民眾不能空忍中火繼續增加燃煤,他從頭到尾都立場一致,中火除了等量的除役或拆除,不容許增加燃氣機組。

 

the very best of classical music movie soundtracks of all time john barry mix compos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RbPKc8usU

 

【摘要2021.12.13..聯合報】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有學者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對四大公投案反三接又拒燃煤沒有中心思想。顏寬恒今天受訪時說,中二選區民眾不能空忍中火繼續增加燃煤,他從頭到尾都立場一致,中火除了等量的除役或拆除,不容許增加燃氣機組。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質疑,顏寬恒反三接提不出如何減煤?是為反而反,還是黨主席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只剩一周就要公投了,顏要說清楚。

林靜儀對於顏寬恒召開肺腺癌記者會一事說,不要拿病患和疾病做他的政治消費,過去她與顏都擔任過第九屆立委,顏在第九屆立委任內有沒有針對肺腺癌討論?她在2019年提出國家肺癌智庫的思考,包括財源、政策,從篩檢、治療到預防都做討論,如果顏真心關心肺癌及病患,請告訴我們,他第九屆做了哪些政策?未來想做哪些事情?

 

顏寬恒宣傳不要看電視 周玉蔻:失風被捕嘴臉裝可憐【摘要2021.12.13..自由】台中市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用競選車隊宣傳「不要看電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發文批評,指外界持續關注顏家的事蹟,對於顏清標、顏寬恒父子擺出一副「失風被捕」的嘴臉,裝出被打壓的可憐狀,只會讓正義是非的追索力量更強大!

各候選人近日展開車隊拜票,顏寬恒傳出在上街時呼籲鄉親不要看電視,並稱不實報導對選舉的操作惡意抹黑貼標,造成選舉不公,他還稱支持者認為這些報導都有偏差且不公正,對他們造成很大影響,非常擔心。

周玉蔻表示近,期與顏家一族有關的惡行劣跡陸續被報導及討論,對於顏指控電視新聞每天都在討論顏寬恒,周玉蔻說,顏清標、顏寬恒該背脊發涼、驚心膽跳的,是:為什麼全台灣,包括中二選區,這麼多人要看這些和你顏家一族有關的惡行劣跡報導和政論節目連續50幾天的討論,而且仍然持續關注吧?!

周玉蔻列舉,包含顏家把持鎭瀾宮、綁架大甲媽,以及一件件欠債不還、法拍屋不點交、沙鹿「在地人」住台中七期豪宅、運用立委職權拿下台中港105號碼頭標案、兒童樂園保留地變政商樂園大違建,到染指青泉崗軍事基地旁農地變產業園區等,一件又一件陸續被人證、物證、法院,立法院公報、台灣港務公司、台中市政府、國防部的發言証實。

周玉蔻說,雖然顏家到現在還在狡辯,但看到顏清標、顏寬恒父子一副「失風被捕」的嘴臉,「請客吃飯、綁椿撒錢、賭盤操控選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還嗆顏寬恒為「草包恒」。

 

顏家違建拆6天進度曝光 只鑿壁打洞林靜儀稱奇!喊話盧秀燕先斷水電【摘要2021.12.13..蘋果】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國民黨籍)公保地招待所,本月7日開始拆除違建,但施工6天來只拆掉大門,牆壁則打了幾個小洞,外界質疑施工進度緩慢以拖待變。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表示,這種拆法蠻奇怪的,有些市長如果是鐵腕的話會先斷水斷電,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籍)並未這樣做,「他慢慢拆,我們就慢慢看!」

顏家的招待所,上月29日被台中市都發局認定共有3處違建合計500平方公尺,當天開立違建認定通知書,發函限當事人14日內自行拆除,逾期未拆將依違建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顏家則於本月7日動工拆除,顏寬恒還親自登上怪手象徵性拆除第一塊磚,以宣示主動拆除違建的決心。

不過,今天是違建拆除工程動工第6天,目前從外觀看來只拆掉大門,鄰近大同九街的圍牆則被打上6個小洞,若以都發局開出通知的日期計算,應在明天以前完成拆除,但目前工程進度看起來已落後,無法在14天的期限內完成拆除。

 

感想:沒有顏家幫忙,盧秀燕根本不可能選上市長,連選上立委都有很大困難;站在顏家面前,盧秀燕只是一個屁,能做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Q1DhUp_Bg

 

謝龍介稱萊豬吃多睪丸變小【摘要2021.12.13..自由】本月18日將舉行「四大公投」投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週六(11日)與出驚人稱,萊豬吃多睪丸會縮小,引發熱議。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忍不住反問:「去問問留美碩士顏寬恆,他的睪丸變得多小?」

張之豪表示,「為什麼要講這種低俗的東西?不知道,問國民黨。你可以致電給你所在地的男性國民黨籍議員、立委、市長候選人,只要有寫『美國』學歷的,就問他:『請問你的睪丸變多小?』如果你住在中二選區,就更要問問留美碩士,顏寬恆,他的睪丸變得多小。」

接著張之豪質問,「吃了萊豬的美國男人,為什麼體力這麼好?今年奧運還拿了39面金牌?還出了麥可喬丹跟老虎伍茲?為什麼?他們不都是吃萊豬萊牛的嗎?

再者,台灣不是已經進口萊牛九年了嗎?這豈不是說,全台灣男人都已經中標了?這麼多的問號,最後都只會走到同一個結論:國民黨在法螺(唬爛),而且從頭到尾都在騙。」

張之豪又引述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醫師的話指出,「氣喘用藥,氣管擴張劑,就是萊劑。林醫師臨床治療氣喘患者40年,每次氣管擴張劑噴一下就有10公斤的萊克多巴胺的量,『那我噴一劑,就有一噸萊豬萊牛的量,各國也沒有說,禁止使用』。

事實就是,任何物質只要過量都是毒,就連鹽、糖都一樣,只要維持在幾萬分之一的殘留量內,就像所有食物裡的物質一樣,會被代謝排出。」

張之豪最後痛批,這整場公投,就是一場鬧劇,國民黨毫不避諱自己的仇恨動員。所有一切毀壞台灣的替代能源、對外貿易、國家安全,都只是因為「國民黨想要教訓民進黨」,不惜犧牲台灣整體前途,也要遂行自己的嗜血瘋狂,「這種暴徒,不阻止他嗎?

這種行徑,跟要拉無辜的眾人同歸於盡的自殺炸彈客有何兩樣?當然要不同意,全部都要不同意!」

 

感想:

1.        朱立倫、江啟臣、蔣萬安、顏寬恆、連勝文、江宜樺都是留美的,睪丸都變得很小粒。真的、假的?

2.        馬英九與郝龍斌特愛吃美國萊牛,睪丸因此變得很小顆。真的、假的?給台大醫師柯文哲驗證一下?跟謝龍介比大小一下。

3.        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2日)受訪時避談此事,僅回應稱「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沒有跟謝龍介比過大小顆?

 

「萊豬有毒」就是假新聞!【摘要2021.12.13..自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12日)特別發文談假新聞,直言「萊豬有毒」就是一條無視科學根據的典型假新聞,同時針對反萊人士提出「三問」,呼籲台灣民眾用正確的選擇,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人的睿智與良知。

雖然科學證據、國際標準擺在眼前,但包括國民黨在內等反萊人士,近期依舊頻拿「萊豬有毒」、「進口萊豬是犧牲台人健康」等言論攻擊,藍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11日)更語出驚人稱萊豬吃多了,睪丸會縮小,引發社會熱議。

矢板明夫談假新聞,指出假新聞有2類,「1.在沒有公平正義的國家,大部分假新聞来自專制政府,抗爭需要勇氣;但是在民主國家,2.假新聞大多來自民粹,抗爭需要智慧」。

他表示:「從一個日本媒體人的角度來看,族群被撕裂的台灣,有很多人都活在自己的同溫層裡,假新聞非常容易氾濫。比如說,『萊豬有毒』就是一條典型的假新聞,屬於反科學陰謀論的範疇。」

接著矢板明夫對反萊人士提出「三問」:「試想,如果萊豬真的有毒,那麼美國日本以及允許萊豬進口、CPTPP的各國政府,都是不顧人民健康,草菅人命的政府?

如果萊豬真的有毒的話,這些國家的所有媒體,都是既不會揭露真相也不想監督政府的黑心無能媒體?

如果萊豬真的有毒,那麼讓自己小孩吃萊豬的各國的母親,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孫曉雅處長在內,都是既糊塗也不關心小孩健康的母親?大家想一想,這可能嗎?!」

最後矢板明夫直言,「台灣泛濫的假新聞,既有來自對岸的獨裁政權的,也有來自國內民粹主義的。在台灣,對抗假新聞既需要勇氣也需要智慧。」

他也透露,日本最大的台灣人團體「全日本台灣連合會」昨天發表關於四大公投的聲明,呼籲台灣鄉親用正確的選擇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人的睿智與良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082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