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史上最爛合約打成最划算合約!保羅瘋狂打臉火箭老闆
2021/07/08 22:31:50瀏覽136|回應0|推薦0

等了16個球季,36歲控衛球星保羅(Chris Paul)終於迎來生涯第1次的總冠軍賽,昨在總冠軍賽首戰,身為資深總冠軍賽菜鳥,保羅完全沒手軟,全場狂砍32分、4籃板、9助攻,繳出場上正負效率值+17的精彩表現,帶領太陽以118105奪勝,取得10領先。

 

Ben E. King - Stand by Me | Sax Cover | Alexandra Ilieva | Thoman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fTgd4e2TI

 

【摘要2021.7.8.蘋果】等了16個球季,36歲控衛球星保羅(Chris Paul)終於迎來生涯第1次的總冠軍賽,昨在總冠軍賽首戰,身為資深總冠軍賽菜鳥,保羅完全沒手軟,全場狂砍32分、4籃板、9助攻,繳出場上正負效率值+17的精彩表現,帶領太陽以118105奪勝,取得10領先。

隨著保羅本季在太陽發光發熱,帶領太陽暌違28年重返總冠軍賽,並在總冠軍賽首戰再度大爆發,保羅再次證明自己仍是1尾活龍,即使身背頂薪合約,本季年薪高達4136萬美元(11.7億台幣),還是讓太陽大呼物超所值,甚至今夏很有可能再捧大把鈔票和他續約。

看著保羅本季領軍太陽鹹魚翻生,最痛的恐怕是火箭老闆費爾提塔(Tilman Fertitta),因為保羅目前的41.6億美元(45.2億台幣)頂薪合約,就是在2018年和火箭簽下,結果簽完後僅過了1個球季,火箭就決定放棄保羅,將他送至雷霆,換來「威少」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沒想到保羅到了雷霆後,不但沒擺爛,還帶領重建的雷霆殺進季後賽,因此在去年夏天獲得太陽青睞,大手筆交易將他網羅。

如今保羅在太陽如魚得水,充分發揮出老將價值,也證明火箭當初既沒耐性又沒眼光,昨天賽後《運動畫刊》還特別打臉費爾提塔,挖出他在去年10月曾說過:「保羅41.6億美元的合約,是運動史上最爛合約。」的新聞,對比保羅在昨天總冠軍賽首戰出色表現,把費爾提塔的臉打得有點腫!

 

歐國盃|英格蘭延長賽致勝點球!21氣走丹麥首進決賽【摘要2021.7.8.蘋果】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進行4強決賽,由英格蘭對上丹麥,兩隊正規賽打完11平手,英格蘭靠著隊長凱恩(Harry Kane)在延長賽的12碼罰球(點球)補射破網,突破他們在大賽(歐國盃+世界盃)的延長賽魔咒,以21氣走丹麥,隊史1次晉級歐國盃決賽,將在下周一凌晨3點和義大利爭冠。

英格蘭和丹麥之前23次交手,英格蘭以1355負佔優勢,此役英格蘭雖被看好,但丹麥在第30分鐘率先破網,達姆斯加德(Mikkel Damsgaard)30碼處自由球直接破網,這是本屆歐國盃首次自由球直接得分,不但是英格蘭在本屆歐國盃第1次失球,也終結了英格蘭自今年3月以來的691分鐘無失球紀錄。

英格蘭沒落後太久,第39分鐘英格蘭球傳入禁區,試圖解圍的麥丹克亞爾(Simon Kjaer)不慎將球踢入自家球門,英格蘭靠烏龍球扳成11平手。此後兩隊都沒有再進球,比賽進入延長賽。

英格蘭過去7次在大賽打進延長賽,有6次被淘汰,堪稱「延長賽魔咒」,但這次英格蘭沒再讓歷史重演,第104分鐘,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在禁區被撲倒,裁判判罰12碼極刑,而經過VAR檢視之後也支持判罰,英格蘭凱恩主罰點球被撲出,他隨即補射入網,這是凱恩在歐國盃連續第3場進球,也是他在大賽累積的第10顆進球,幫助英格蘭以21擊敗丹麥。

此役英格蘭攻勢凌厲,全場21次射門有10次射正,丹麥全場僅有6次射門,3次射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65006809